高雄新成屋捷運宅 青埔站 全民萬歲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新成屋捷運宅 青埔站 全民萬歲Ⅱ

2019/02/27 18:08

地產天下 / 蘇茵慧

放眼各國,只要有捷運經過的地方,周邊勢必會興起新的商圈或住宅聚落,因此「捷運宅」向來不僅是焦點話題,更是熱門地段的指標,特別像是台北或高雄這種大都會區裡,每日有大量通勤需求人口,對於能住在捷運沿線附近是許多人的希望。先別說可以省去龐大的交通相關支出,更能節省時間,避開大馬路上人多車多的上下班時段,換算下來比起自己開車還要值得。

上下班時間交通容易阻塞,搭乘捷運可節省通勤時間,這也讓捷運附近的店面、住宅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捷運宅的一刀兩刃 全民萬歲輕鬆破解

住在捷運附近雖具便利優點,但隨之而來的是區域房價相對水漲船高。據統計顯示,高雄房價最高的捷運宅之一:巨蛋站可說是榜上有名,其居高的房價讓許多首購或換屋族都難以下手,且不少消費者說到捷運宅,也會憂心噪音或共構安全等問題,這幾項都成為捷運宅較大的隱憂。

同樣主打捷運宅的「全民萬歲Ⅱ」,基地位於R22青埔站對面,是名符其實的捷運第一排,不過捷運與基地中間隔了50米的省道,並在路口處退縮、打造水舞廣場,成功隔絕捷運交通帶來的噪音問題,同時營造歡樂氛圍,這樣的規劃方式讓許多消費者安心。

全民萬歲Ⅱ基地三面臨路,但在路口設計水舞廣場,保留空間退縮。

捷運宅也能擁有媲美飯店星級公設

副主委莫彥華指出,達麗建設的「全民萬歲Ⅱ」是高雄房地產界的大案子,總銷高達58億,目前已銷售破9成,4房產品已完銷。本身達麗建設(6177)就已經是上市公司,除了消費者的口碑信任外,能有熱賣佳績不只是「捷運宅」議題,更是來自整體建案的產品規劃。

此基地不僅擁有三面臨路的絕佳條件,總面積超過3900坪,並打造5棟住宅大樓及店面,裡頭還有超過30項的豐富公設,一般常見的健身房、瑜珈室、閱讀室、視聽室、媽媽教室都有,更把游泳規格直接升級成「泳池SPA會館」,設置烤箱、蒸氣室、按摩池等,將大樓公設變成已購戶最頂級的娛樂空間。

達麗建設業績實景示意照。

軌道經濟學 跟著買就對了

撇開產品規畫,沿著軌道買房,無論自住或投資,向來就是保值抗跌的理財方式,更何況未來捷運連接路竹、台南的延伸線動工後,預計鄰近橋頭新市鎮、青埔站一帶的房價不只是住宅,就連店面也會再有一波調幅,用捷運銅板價就能南來北往通往繁華市區,是現今當下買房的新選擇。

全民萬歲Ⅱ
接待中心:高雄市橋頭區經武路vs新東二街(青埔捷運站對面)
電話:07-61201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