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成屋建案 橋頭新市鎮 全民萬歲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新成屋建案 橋頭新市鎮 全民萬歲Ⅱ

2019/02/27 18:08

地產天下 / 蘇茵慧

地段絕對是消費者買房時考量的重要因素,但每個人對地段的喜好、需求不同,除了基本的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等條件外,有些人特別偏好公園綠地區域,有人則為孩子設想學區問題,當然也有人希望周邊能有較多娛樂消費可選擇,要逛商場、看電影都能一次滿足。

每個人對買房的需求不同,有些人愛熱鬧,有些人則希望住家附近能夠擁有大片綠地的公園。

若想一次擁有上述條件,看起來應該只能選擇熱鬧的市中心,只是市中心房價高,這也讓許多人在買房前,猶豫到底應該多花點錢買這些便利性,還是乾脆捨棄民生機能找郊區房子呢?

房價與民生機能的取捨

但市中心房價高,公共建設、硬體發展也趨飽和,綜觀整個大高雄,目前還是以北高雄較具未來發展性,無論是從硬體建設或是民生娛樂等設施來看,都已經慢慢形成新的生活圈。從左營高鐵站往北、特別順著捷運紅線R21、R22一帶來看,這裡聚集了高科大、都會公園、台糖花卉農園中心、橋頭老街等,甚至未來即將開發的達麗米樂商場預定地、高醫岡山分院,交通高鐵、捷運、國道連接迅速便利,整段路線都極具發展性,當然也受到許多建設公司的矚目,從北至南還有高雄科技園區(路科)、岡山本洲科技園區、達麗米樂、高科二期、楠梓科技園區,該區段也被譽為黃金廊道。

高雄黃金廊道正夯,不僅串聯幾大科技園區,還有學校、影城商場都在其中。

像是位於紅線R22青埔站對面的「全民萬歲Ⅱ」,副主委莫彥華表示,全民萬歲所在位置可說位在黃金廊道正中間,無論是科技園區就業、學校學區、公園綠地、交通或是未來商場影城,都擁有恰到好處的距離,同時兼具捷運宅的特性,符合許多購屋族的需求。

有捷運在的地區,南來北往其實都相當便利。

用合理的價格買未來增值的發展性

全民萬歲Ⅱ為上市建商達麗建設規劃之產品,從大基地、地段本身條件就相當有競爭力,全案店住共820戶,為住宅型大樓,年前2房產品已經完銷,目前主打38∼45坪3房產品,加上造鎮模式未來該區人口眾多,也吸引來許多行業對店面感興趣,看來不管是自住或開店投資,都是商機無限。

全民萬歲Ⅱ
接待中心:高雄市橋頭區經武路vs新東二街(青埔捷運站對面)
電話:07-6120111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