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博愛特區 漢神巨蛋第一排 京城鉅誕最吸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聚焦博愛特區 漢神巨蛋第一排 京城鉅誕最吸睛

2019/01/23 17:16

博愛特區 主宰高雄新市心

目前高雄市蛋黃區逐漸向北發展,最具代表的就是北高雄的博愛特區。其中漢神巨蛋百貨、富邦人壽綜合百貨商業大樓與義享天地等黃金三角商圈成型,全台建商近來紛紛探詢也積極評估搶進博愛區段精華地的無限商機。

漢神巨蛋第一排

巨蛋商圈限量豪宅

位於博愛特區內的巨蛋商圈,新榮街、近新莊一路,基地面積達1542坪,正對漢神巨蛋,全案分為A、B、D三大棟,樓高28層,地下4層設計,美國EPS制震。120坪,4房格局規劃,戶戶3面採光,為市中心罕見大基地豪宅。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商圈蓬勃,沿南屏路可到瑞豐夜市,博愛二路與南屏路沿線商店密集,無論傳統小吃、市場或百貨一應俱全,滿足各式採買樂趣。俱備完整交通網絡,博愛二路有捷運巨蛋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南北暢通高鐵與機場,另外距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鄰近外語明星學區,區域內有美國學校與道明外僑學校,12年雙語教育完善。食衣住行育樂,應有盡有,為高雄新都心中的正核心,更是博愛特區內的指標豪宅。

1500坪私人俱樂部

專屬富豪享樂主義

1樓採零店面、零住家設計,捨棄最具價值的黃金店面規劃,打造出20項公設的私人俱樂部,包括島嶼風泳池、皇家健身房、VIP宴會廳、哲學家閱讀室⋯等多項設施。社區以全天然石材打造迎賓入口,大廳整片背景牆面採用全台唯一魚鱗銅片設計,每片獨立拼貼及切割打磨,表面呈立體凹凸圖形及不同色澤處理,以龍紋、唐草、雲紋的家徽搭配大型蛋型玻璃吊燈,塑造社區主題性。手工打造的13888顆蛋型玻璃燈薄如蛋殼,加上玻璃的折射,多角度的光影與色彩交織,營造豪宅磅礡氣勢。

富麗大廳

360度 飯店式服務

以最高規格的特勤維安與行政管家秘書進駐服務,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內容,如迎賓車道、商旅接送、訂餐送餐、衣物送洗等生活大小事,專為住戶量身訂做,體貼入微,時時刻刻備受尊寵。

管家秘書送餐服務

接待會館:新莊一路 新榮街口
電話:07-553-0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