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社區熱銷奪冠 土城日月光大勢迎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優質社區熱銷奪冠 土城日月光大勢迎春

2019/01/16 15:50

土城日月光夜晚實景修飾。

2018年轟動雙北房市的大案「土城日月光」,不但帶動土城及相鄰重劃區的發展,因社區規劃精良,連北市大安區、內湖區等地民眾也跨區購買,堪稱人氣買氣雙冠王!負責銷售「土城日月光」的「海悅國際」表示,該案坐鎮中央生活圈,罕見結合商場美食與影城,生活機能自給自足,領銜土城新一輪發展,聲勢持續看漲。最重要的是,該案是當地難得的嶄新成屋,一層僅四戶的規劃,大大提高居住品質,加上外觀、建材、格局眼見為憑,許多已購客看了滿意,購買後便迫不及待裝潢入住。1期的A、C、E、F進入熱銷尾聲,2期G、H棟盛大開賣!

土城日月光實景圖環境修飾。

土城日月光實品屋實景。

一層四戶高居住品質 溫馨社區親友共聚

相較坊間的住宅新案,「土城日月光」的住宅規劃特別精良,一層僅四戶共享雙電梯,不必憂慮出入人口複雜,更能享寬裕的生活動線,戶戶三面採光、雙衛浴開窗,前後獨立陽台設計,可做曬衣或觀景,部分戶別面對2500 坪空中水花園,還能遠眺台北大景,全齡化的貼心佈局,媲美豪宅等級的設計,在現今的住宅案中相當難能可貴。做為土城稀有的嶄新成屋,「土城日月光」真材實料的空間格局、建材用料,看得到摸得到,一切眼見為憑,許多亟欲換屋的民眾,在下訂後,迫不及待裝潢入住。許多已購客因滿意整體規劃,紛紛力薦親友購買,有家族甚至一口氣買下三戶,開心表示年關將近,大家能在新家吃團圓飯,往後亦能在社區互相照應,倍感溫暖。負責銷售「土城日月光」的海悅團隊,為回饋已購貴賓熱烈支持,祭出溫馨下午茶、介紹就抽汽機車大獎等活動,讓已購貴賓揪感心。

新日鐵0.3g極境抗震 2500坪森林水花園

「土城日月光」共7棟,每棟高達25-28層,是當地的地標建築,為讓建物穩若泰山,使住戶不必憂心地震來襲,宏璟建設不惜下重本,選用全球市值第二大的鋼鐵龍頭集團「新日鐵住友金屬」,使用先進高科技技術研發制震器,配備252組制震器,提高至0.3g全區制震,遠高於住宅法規規定0.24g,媲美帝寶的強韌結構體。此外,放眼坊間動輒超過32%的公設比,本案公設比低於29%,亦即同樣購買34-52坪房型,「土城日月光」住戶享有的室內實坪比他案多,居家空間更好運用。向窗外眺望,2500坪的空中森林水花園,種滿熱帶風情的大樹植栽,構成景觀與休閒俱足的夢幻樂園,放上躺椅或野餐墊,就如同海島渡假。將每個建築細節做到盡善盡美,「要做就做到極致」的堅持,構築「土城日月光」難以撼動的居住價值。

商場美食、秀泰影城 形塑土城中央生活圈

「以前都要煩惱假日帶小孩去哪玩,現在小孩只要下樓就很開心!」「看電影不用再跑板橋,真的超方便!」、「家樂福便利購、大創......這些店家下樓就能到」
佔地7200坪的土城日月光,1F與B1自帶美食商場、超市、秀泰影城、品牌服飾等,是當地首座大型複合式商場,土城核心生活圈嫣然成型,過往跑海山舊市區的民眾,現在也改跑土城日月光,相較機能尚未成形的暫緩重劃區,「土城日月光」不但成為建案銷售時仰賴之說詞,更坐穩土城核心版塊與地標尊榮,帶動週邊整體商機。為讓住戶更心安,宏璟建設規劃住商完美區隔與嚴密的保全管控,使進出門廳位置完全不同,且規劃停車場B2、B4為住戶專用層,住戶近享潮流便利的同時,亦能守護居住品質。

長庚+捷運+商場 老中青全齡宜居

綜觀土城發展,重大建設利多,均以「土城日月光」為核心積極發展中。建構中的「長庚醫療院區」,共計1058床,預計於2020年7月完工。過往土城民眾看病,都需跑板橋亞東醫院或三峽恩主公醫院,長庚的落成,除了讓民眾方便就近看診,醫護人口的移入,亦將大大提升整體區域發展。此外,動工中的捷運三鶯線、計劃中的萬大線2期,及既有的鴻海科技園區,也將於串連成一條金脈,未來值得期待。

土城日月光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1巷128號
基地面積:7268坪
投資興建:宏璟建設
坪數/格局:1期34-52坪;2期38-52坪
公設比:29%
樓層規劃:地上25-28層/地下4層
洽詢電話:(02)2272-6688
官方網站:https://goo.gl/6RwDNp
代銷公司: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