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四房質感上升!檜木芳香宅邸「宏觀2」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純四房質感上升!檜木芳香宅邸「宏觀2」

2019/01/15 18:17

桃園市龍潭區環境宜居眾所皆知,頗具特色的獨有人文氣息,曾被譽為全台灣十大理想退休地之一!由於生活圈宜人宜居,有房產業者重金打造,特別將檜木元素融入建築與社區,進一步提升整體質感與舒適度,呈現市面上少見的「檜木香氛建築」。 

由基宏實業所投資興建的「宏觀2」,位於龍潭區中豐路268巷內,鄰近百年大鎮社區商圈,因避開主幹道的龐大車潮,住戶可擁有相對舒適的靜巷居住環境,周邊生活圈成熟,出家門轉個彎,就有全聯超市、連鎖餐飲、補習班等完整機能,而距離學區潛龍國小、麥當勞、敏盛醫院等車程也僅約2分鐘就能抵達,生活採買十分輕鬆。

鄰近百年大鎮社區,生活機能充足。

以檜木建材聞名的「宏觀2」,基地面積569坪,共分為A、B兩棟建築,總計有41戶,為單層雙併社區,戶戶均質四房出入單純,A1與A2為53坪、B1為60坪、B2為63坪,大廳挑高6米,公設包括交誼區、親子閱讀區、住戶專屬花園等,替住戶健康著想,頂樓還設有健身房,室內樓高3米3,採大面寬設計,如53坪即有12米5,而63坪面寬更是長達14米4,且格局設為三衛浴雙套房配置,此外,無論是客廳、餐廳、臥室、衛浴等都是獨立開窗,因此採光與通風皆順暢。

公設空間規劃舒適,同樣用木材創造質感。

「宏觀2」在防水工程上,提供長達15年保固,於市面上相當少有,可見業者對於施工細節有充足的信心!大手筆為每戶配置一間檜木和室,室內門框都拉高至2米3,空間尺度再放大,而門框、門板、浴廁天花板皆使用檜木材質,令屋內充滿檜木獨特香氣,建材方面除了使用大量檜木點綴之外,採用錦鋐氣密窗搭配5+5mm雙強化膠合玻璃,嚴選業界品質穩定的冠軍系列石英磚,日系TOTO衛浴再配贈免治馬桶座,主臥浴廁更是搭配完整四件式衛浴設備,廚具則選用櫻花品牌三機設備加配電器櫃與升降拉籃。

室內空間採光明亮,動線順暢無虛坪。

龍潭地區環境清幽且不失生活便利性,「宏觀2」車程5分鐘到龍潭市區,至龍潭交流道僅約8分鐘,一旁還有709公車從經北二高開往永寧捷運站,對外交通非常便捷。

許多消費者為了追求居住品質,會不斷的比較與篩選,尋找心中理想住宅。現場專案經理袁亞傑指出,「宏觀2」產品定位明確,鎖定想要提升居住品質與生活質感的換屋族,以及想要一次買房到位的購屋客群為主,由於每坪單價大抵與區域行情相符,消費者不必花大錢也能享受到檜木宅,產品CP值相當高。

建築外觀

接待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268巷63號
接待專線:(03)499-11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