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五路最佳地段 聰明購屋輕量3房 「合康雲極」熱銷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台五路最佳地段 聰明購屋輕量3房 「合康雲極」熱銷中

2018/07/16 12:00

大台北城市發展軸心東移,如今已形成「新東區」的城市發展,特別是高鐵、台鐵、捷運三鐵共構的南港與其周邊的汐止地區,因重大建設浥注成為大台北移民置產的首選。其中,位處新汐止「正核心」的新台五路,堪稱新東區的黃金軸線,合康建築團隊在此黃金地段打造的21樓地標建築「合康雲極」,因已全新完工,加上主推2+1「輕量3房」產品的訴求符合自用小家庭需求,成為近期市場上的熱銷商品。

合康雲極「輕量3房」深受雙北小家庭、首換族青睞。

除了新東區的城市發展趨勢,南港、汐止連結成的新生活圈,也隨著汐止科學園區的建置成熟,成為大台北科技產業的新核心,特別是汐科結合南港園區所形成的效應,加上汐科站與南港站的大眾運輸動線串接,讓汐科商圈的重要性與日俱增,而串連2大產業走廊,同時也是「汐科中軸線」的新台五路,不僅交通便捷、學區完整、生活機能發達,汐止區公所也位於新台五路上,地段重要性不言可諭。

汐止近年建設有成,重要產業盤踞,遂成為雙北地區置產新熱點。

合康建築團隊歷經10年多的在地經營,在此區推出了一系列造鎮計畫,目前已完工的地標建築「合康雲極」,是合康建築團隊在汐止新台五路商圈、青山特區傾心打造的極品好宅,不但位處新台五路的黃金地段,形成其在房市不可取代的優勢地位,搭配3000坪的廣闊基地,以完美的規畫與設計,推出以來因贏得各界一致好評而成為搶購焦點。全案目前已接近完銷階段,最後精華戶也成為移民此區的最佳選擇。

已進入交屋階段的「合康雲極」為汐止當地的優質口碑社區。

在安全規劃上,合康雲極的地基基樁深入了岩盤2米,並安裝最新的EDS制震系統,最高能承受6級地震,門戶安全上,則設置了3合1電子鎖,讓住戶用聰明的方式管理居家安全。另有高達13項的生活公設,如書房、KTV、泳池、兒童專屬遊戲區、媽媽教室等,兼顧了大小家庭、三代同堂等全年齡成員的休閒需求。

合康雲極規劃多項豐富休閒設施,打造成為近年最夯的全齡化社區。

接待會館: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40號 (汐止區公所旁)

貴賓專線:02-8646-3777

建案官網:http://bit.ly/2N7eU4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