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英倫花園 搶爆雙北桃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青埔英倫花園 搶爆雙北桃園

2018/06/20 17:03

「台灣首發」「有感建築」 熱銷搶購提前開工

鉅陞建設英倫花園,甫公開即為桃園青埔帶來久別的銷售旋風,688萬起即可買3房加平面車位,引爆雙北桃園市民熱烈搶購,堪稱入主機捷高鐵特區的最佳時機。由於熱銷景況及口碑效應如火如荼發酵,已於六月一日提前開工動土,以讓消費者能夠及時入住。銷售好口碑在於善用格局規劃提昇超高坪效、收納設計優化空間機能,提供大桃園地區前所未有的買房經驗!

高鐵A18站前特區

鉅陞建設桃園首發《英倫花園》位於機場捷運A18站及桃園青埔高鐵站前精華區,座落寬闊的領航南路四十米林蔭大道上,通勤出遊四通八達。大型建設年年開箱,「亞洲.矽谷計畫」已有中華電信、思科確定進駐,中華電信耗資120億興建的「桃園創新研發中心」,預計於年底動工,打造媲美竹科的新世代科技園區。其他如美式outlet華泰名品城第三四期、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等等,各項產業陸續開創,區域遠景無可限量。

英倫學院建築 坐擁英式庭園

鉅陞建設此次建築外觀設計,以英倫學院的人文意像,於青埔高鐵一帶脫穎而出。混搭工業風的室內設計,以歐式簡約風格打造生活品味。戶外庭園縝密規劃喬木植栽,以英國經典的棋盤格元素,種植花草樹木增添英式庭院風情,吸引鳥蝶嬌客造訪,孕育四季繁花盛景,為居家環境提供親子共遊的休憩園地。

688萬起3房+車位革新住宅概念

秉持「有感建築,專寵自住」的核心理念,《鉅陞英倫花園》首波銷售即造就該區市場久別盛況,引發熱烈迴響。四大超值配備包括:一、廚房空間規劃,整合電器櫃及廚具、抹布架,整合收納一次到位。二、衛浴收納設計,瓶瓶罐罐整整齊齊,手機充電座的貼心設計。三、定時排風除臭鞋櫃,不怕鞋臭瀰漫居家空間。四、室內質感級陽台,掃具專屬掛架,改良居家動線。其他公司無法完成的大工程或小細節,鉅陞建設團隊一手包辦,預先設想實際入住後所面臨的居住難題,革新住宅概念,徹底解決購屋、換屋買房痛點,為消費者打造絕佳生活空間。
官方網站: https://goo.gl/ormGe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