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座私人俱樂部?在家渡假正流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座私人俱樂部?在家渡假正流行!

2015/09/11 15:23

「在家生活,就像在渡假!」全民樂活時代來臨,加上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讓飯店式住家近年在台灣大行其道,成為新一代購屋族群最嚮往的住宅型態。但放眼市面上常見的飯店式住宅,往往受到基地規模的限制,產生空有硬體、軟體管理不足的窘境,無法營造真正在家渡假的舒適感,擁有豐富飯店式住宅規劃經驗的台中七期品牌建商聚合發建設,特別選擇位在大里行政特區、闊達2200坪的大基地推出【君大院】一案,全面升級生活規格,以過去豪宅才有的迎賓、交誼、體適、娛樂、知性、親子、休閒、貼心等八大主題,為年輕購屋客層打造夢想中的俱樂部生活,讓住戶擁有彷彿入住頂級飯店的優越感。

迎賓大廳

走入大廳,就有接待人員親切迎接;看進社區中庭,就有1150坪的青翠綠意為您滌盡喧囂,彷彿走入現代的桃花源境;除了標高23層、摩登而現代的時尚外觀,聚合發建設也用心移植精品飯店思維,引進頂尖建築團隊與規劃概念,延續七期名宅的品牌光環,引領中台灣休閒住宅旋風。

君宴廳

【君大院】因為擁有得天獨厚的2200坪基地,因此在規劃上也超越一般休閒住宅格局,為住戶塑造專屬的渡假氛圍,豐富的八大主題、37項樂活公設,可以動態與靜態做為區分:動態方面有25米長、三水道的戶外泳池、兒童戲水區與SPA池,完整的健身瑜珈會館,親子專屬的安全遊戲空間,以及蒸氣室、烤箱、男女更衣室等;靜態方面則有挑高交誼大廳、配備輕食吧檯的媽媽教室、宴會廳、Lounge Bar、KTV、社區電影院、微風步道,以及專為孩子打造的安親中心、兒童遊戲室和大樹圓形廣場等,全齡化的活動考量、專業級的休閒概念,提供住戶迥然不同的住宅氛圍,落實「私人專屬的渡假行館」理念。

游泳池

深耕大台中多年的聚合發建設,因為看好台中軟體園區發展潛力,所以選定大里行政特區,以市中心難得一見的大基地、大公園、大公設,打造全大里最好的房子。【君大院】鄰近生活74號道、63號中投快速道路兩大動脈,走國光路就直通台中軟體園區,又有橘線交通預定計畫經過,未來可接軌台鐵紅線、捷運綠線和烏日高鐵,且基地緊鄰萬坪運動公園、大里國小,享有增值榮景,又能保有最佳居住品質,為都市人嚮往的渡假生活重新定義。

聚合發【君大院】接待會館: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大里路口
預約鑑賞:(04)2481-21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