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齡化公設 打造大里飯店休閒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齡化公設 打造大里飯店休閒宅

2015/09/11 10:45

文/陳芊卉 圖/建設公司提供
近五年大里區人口持續成長,除了軟體園區進駐之外,74號快速道路通車也為此區帶來房市利多。目前德芳南路商圈也吸引不少知名連鎖餐廳及賣場進駐,生活機能完善。聚合發建設指標性個案「君大院」,主打七期團隊打造全齡化休閒渡假宅,總銷近50億元,創下大里區最大公設面積及最大推案量。

大里市中心 高效率生活圈

 聚合發總經理祁興國指出,「君大院」基地位於大里市中心,出門轉個彎就到大里國小、大新圖書館,步行就到大里運動公園、兒童藝術館、國光花市,鄰近德芳南路美食大道、大買家,生活機能相當不錯;交通方面大里區現有74號道路與中投快速道路,距離未來BRT橘線O14大里運動公園站也在步行可達範圍之內,住戶可享有便捷的交通網路和高效率的生活圈。

每戶雙面採光 衛浴全開窗

 「君大院」建築外觀以簡潔的幾何分割呈現出俐落的時尚精神,且此案基地條件非常難得,充分利用2,200坪基地面積,以內縮建築創造出大面積綠化空間。社區門廳臨路退縮20米以上,與週遭保持友善距離,透過舒適的棟距和視野營造“開放又隱密”的空間感。「君大院」三棟建築各自獨立,每戶雙面採光、衛浴全面開窗,不僅住宅品質相當優良,住戶視覺也得以向外延伸。

37項全齡化公設 回家像住飯店

聚合發「君大院」以精品飯店的概念為主軸,採用五星級渡假俱樂部規格設計,企圖打造“在家即生活”的休閒生活觀。住宅部分規畫36~45坪3-4房,每坪開價約25.5萬/坪起。大樓公設特邀「閣里居社計」洪仲誼大師規劃「全齡化」的休閒空間,共有八大主題37項豐富公設:包括安親中心、遊憩區、戲水池、圓形劇場,另外還有強調健身、休閒的25米三水道泳池、健身會館、SPA區、瑜珈室、VIP劇院、宴會廳和輕食教室等。

專家說法 聚合發總經理 祁興國

大里人口持續增加,不斷吸引南投、霧峰、南區、太平人口移入,此案規畫大尺度的綠化面積,就像是一座蓋在公園裡的家,以媲美七期的公設尺度打造飯店式休閒宅,特別的是此案規畫全齡化的休閒空間,37項樂活公設,讓每一位住戶都能愉快的享受飯店式的社區生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