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七期 限量典藏森林豪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入主七期 限量典藏森林豪宅

2015/09/03 10:47

文/陳芊卉
「綠色森林」已經成為現代豪宅的代名詞,能在百步距離之內擁有兩座森林的七期個案更是高端自住客必珍藏的絕版品。哲園建設於文心森林公園旁全新落成的指標個案「哲園方邸大廈」規劃75-150坪3-4房,每戶售價45-55萬元,是目前反應最好的個案。

房地合一稅制將在明年一月正式上路,最後四個月的成屋購買輕稅期已進入倒數階段。台中建築經營協會前理事長楊玄吉分析,不管是自住或置產,現在買房最有利!雖然景氣有好有壞,但幸福是不能等待。「哲園方邸大廈」在如此景氣下卻能保持順銷好成績,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個案條件相當優質,因台中七期開發已幾近飽和,尤其在南側文心森林公園四周更是一地難求。此案座落於正七期南側,緊臨26800坪文心森林公園,絕佳的地段和環境絕對是值得典藏的豪宅首選。

台北1/5房價 享精華區高品質生活

哲園建設總經理李梓清指出,此案吸引不少北客南下購屋,其中更不乏中小企業主、醫師等菁英族群,也有許多商務人士看重此區位處精華地段的交通便利性:從「哲園方邸大廈」5分鐘就可上高速公路及中彰快速道路、10分鐘到達高鐵站,南來北往相當便利。而同樣是市區精華地段,比起台北市中心每坪200萬以上的房價,入住「哲園方邱大廈」只需要1/5的價格,而且還能換到更高的生活品質,這也是很多台北客南下購屋的主要原因;學區方面此案方圓500公尺內就有三所國中小學;另外社區正前方就有IKEA可以滿足全家人生活所需。

100步到達文心森林公園

全新落成的「哲園方邸大廈」距離8.86公頃的文心森林公園只有100步的距離,而此案本身基地面積705坪,建築面積只佔320坪,其餘皆讓綠給成群成列的珍貴大樹,不僅豐富建物的層次,更讓社區自成一座小森林;門庭謙退32.5米,住戶在百步距離之內就能享受「從森林回森林」的綠意生活。此案規劃25樓新古典式建築,戶戶都有三面開窗,感受光影變化與窗外綠意的互動,正是現代人追求的極致生活。

七期南側首座SRC鋼骨耐震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案的特色不僅是社區內有近400坪森林景觀以及空中花園,在建材及整體建物規劃都相當完美:整棟大樓採用SRC鋼骨耐震結構,南北座向冬暖夏涼、80戶純住宅零店面且公設相當完整。建材使用大量石材、進口水晶吊燈呈現豪宅大氣的尺度;另外每戶皆配有義大利原裝進口STOSA廚具、YKK頂級氣密鋁門窗、整棟採用中央集塵系統、BWT全屋反洗淨水系統、臥室搭配耐磨木地板、主臥配TOTO免治馬桶等,打造無可挑剔的傳世豪宅;社區安全方面,大樓貼心配有前後特勤保全以及社區專屬祕書,提供高端住戶全方位的居住服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