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起飛!巨匠、航見合作授無人機物聯網課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物聯網起飛!巨匠、航見合作授無人機物聯網課程

2017/12/05 11:19

文/黃偉軒

右為巨匠集團經理陳清芬、左為航見科技創辦人張東琳,共同合作推廣無人機物聯網課程,開班即迅速額滿。

業界聞名的補教連鎖品牌「巨匠電腦」,此次與航見科技創辦人張東琳共同合作開班授課「無人機物聯網課程」,全台灣共有28個APP課程據點,36名推廣講師同時上線,並由航見科技專業團隊規劃課程架構、教學等事項,課程從基礎概論、程式設計再到親手組裝物聯網大型機,讓學員除了學習理論外,還能透過實作更進一步瞭解飛行器之構造與相關硬體功能。在巨匠擔任講師的張東琳將自身豐富的實務經驗傾囊教授,學員在結訓前可以構造出自己專屬的無人機,在四至六個月的學習中,還能拿到兩張Java國際級證照,無人機課程是今年最夯的學程之一,剛開課即出現迅速滿班的熱潮。

航見科技技術團隊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有為青年組成,團隊成員不到十人,平均年齡僅二十五歲左右,深諳無人機發展及系統整合技術,創辦人張東琳從大學至今已有8年以上資深經驗,對於系統架構非常熟悉,能夠清楚把自己所學從軟體至硬體面做成推廣教材,與巨匠電腦合作開班教學,培訓無人機相關技術專業人才。近年物聯網技術發展迅速,無人機結合物聯網擁有即時監控、影像辨識等功能,是未來科技發展的趨勢,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曾說過,「The Next Big Thing」,指的就是物聯網,是台灣科技業翻轉的契機,將改寫整個市場經濟。無人機技術被多數人看好,結合物聯網更是讓許多民眾下定決心報名學習,課程內容隨著社會需求而做改變調整,未來無論在軍事上、還是民生生活中,物聯網相關技術勢必帶起一波風潮。

巨匠資訊事業群行銷課研部經理陳清芬指出,公司成立三十多年以來,培訓超過百萬名以上學員,在教學品質上有十分紮實的基礎,巨匠品牌廣受好評,一直是業界領頭羊,現在除實體門市據點外,為因應針對不同需求的族群,現正積極發展線上真人教學,藉由多元主題、彈性時數等,讓各地學員能夠不受區域限制,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進修課程學習,陳清芬經理坦言,巨匠的資源豐富、教學品質有保證,目前重點關鍵在於線下(實體)轉至線上,打造出獨有電腦學習課程,該如何更快、主題更多元,讓學習無界線,巨匠的目標是超越現狀,與航見科技共同創造無人機專業教育地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