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藏-別墅界的名牌獨棟建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紳藏-別墅界的名牌獨棟建築

2017/11/17 12:07

『紳藏』一棟值得所有功成名就的人士前來擁有的名牌別墅,搜羅世界一流的頂級建材與特邀建築大師–王東奎建築師精心規劃的獨棟電梯名墅,處處都有令人驚艷的設計與施作,生活上的細節與貼心的規劃更是符合仕紳豪門的生活需求。

『紳藏』位於州南重畫區中,整齊的街道規劃與完善的公共空間讓生活品質有別於一般的住宅區,四周都是高級的新建築社區整齊新穎的居住環境更是讓未來的環境高人一等。

『紳藏』是最新落成的建築別墅,獨樹一格的美學外觀與低調奢華的灰彩崗石融合光、影、自然與內斂的層次讓建築本身就是一張代表品味的門牌,也是代表閣下您”紳藏”不露的成功名牌。

『紳藏』擁有許多的工程細節與精彩的家居規劃與建材,在此無法一一說明,而且他的價值如果您要來現場親臨感受才能了解『紳藏』所呈現出細膩品質與工藝的結合,我們歡迎您闔家前來感受了解。

『紳藏』
接待會館:北安路.州南十街173號
客服專線:06-35715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