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資金湧入 河內景觀豪宅「Metropolis」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際資金湧入 河內景觀豪宅「Metropolis」公開

2017/03/07 10:47

越南政府甫開放外資與外國人購買不動產,第一太平戴維斯全球投資事業處資深專案執行吳慕槐認為,民間消費及投資成長的強勁加持下,將加速房價成長,值得台灣投資人把握先機,千年古都—河內市的新案「Metropolis」位在西區,地段優越、景色絕美,未來有專業包租代管服務,適合進場坐享中長期穩定收益。

河內是越南首都,因處江河與蘇瀝江之間而得名,河內也是越南的工業及文化核心,擁有1000多年歷史,歷史文物豐富、名勝古蹟遍布。市區以還劍湖為中心,向四周呈輻射狀延伸,街道兩旁生長著四季長青的高大樹木,正因氣候宜人、四季如春,素有「百花春城」之美名。 

河內的房地產市場發展迅速,經濟成長速度甚至快過基礎建設水準,因而衍生大量包括外籍人士、小家庭等住宅需求。「過去五年,越南的轎車銷售量成長35%,預估到了2025年,胡志明市、河內市的轎車會增加3倍」,吳慕槐表示,足見當地消費能力快速增長。

「Metropolis」位於國際知名百貨Lotte Mall樂天百貨正對面,與多間大使館及國際學校比鄰,可眺望三湖美景,極致景色盡收眼底,該案是由越南上市建商「Vinhomes」精心打造,基地面積3萬5千平方米,規劃41~45層樓三棟地標建築,產品為1~4房精裝修交屋,預計2018年底完工,該案同時鄰近3號捷運、2號捷運、5號捷運線,其中3號線更是河內首波動工的捷運線。

「Metropolis」社區規劃有四季泳池、學校、商場、兒童遊戲區、噴水池、景觀池、BBQ區、健身房、商務中心、圖書室等五星級豪華公設,並由開發商Vinhomes提供物業管理服務,住宅規劃多元,1房至4房面積從15.6坪至44坪,總價新台幣570萬元起。

吳慕槐說明,與台灣不同,越南所有建案的坪數均為不包含公設的實際使用空間,且相較於東南亞國家中,越南進場的房價基期相對低點。他也建議買方投資前先了解建商背景,大型開發商資本雄厚較為可信,並應透過國際知名仲介公司,減低交易風險。

第一太平戴維斯將於3月17日(五)下午在台北市寒舍艾美酒店舉辦說明會,請洽報名專線(02)8786-0999或網路報名https://goo.gl/pGTWY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