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以下的投資公寓」體現北海道魅力的豐富房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500萬以下的投資公寓」體現北海道魅力的豐富房產!

2017/03/03 17:24

在北海道買房投資・運營・管理等所有一切請交給RedHorseTrustCo,北海道不動産!

投資公寓…北海道札幌市為日本人口第四多的城市,約有200多萬。比較東京與大阪,由於北海道的房價低廉而且收益高的特點,不僅在日本國內是投資的熱點,國外的投資也在逐步增加中。

RedHorseTrustCo,北海道不動産,以「租金收入的穩定性」「買賣價格的推移」「公寓檔次・修繕状況」為基準嚴格挑選優質房產並且以適當價格販賣。

主要房產為價格在500萬以下,實際回報率6%~15%的高回報率高質量房產。

合法民泊民宿別墅…伴隨著海外的來日觀光遊客的大幅增加,日本國內觀光地的飯店嚴重不足。

我公司在世界觀光名地「北海道」中的「小樽・函館・旭川・洞爺湖温泉」等魅力地域,為您提供持有專門旅館經營許可證的別墅。

諸多2000萬日圓以下的優質別墅。除了您和家人朋友可以使用之外,在您不使用的期間可以作為民宿民泊設施合法的租借。我們為您提供這樣既能合法賺錢又可以成為您和家人朋友的度假別墅的商品。

選擇RedHorseTrustCo 北海道不動産 的三大理由

1.貫穿地域的支援體制
我們從不動產的販賣到管理運營以及轉賣等一系列完善體制。讓您擁有

『安心・安全・安定』的投資房產!

初次投資房產的人們也可以安心的全面支援體制,全面致力於使您的利益最大化!

我們是定位于北海道,致力於北海道房產的專業北海道投資專家公司。

向您傳遞安全確實的信息。讓您更了解北海道!

2.每天都有中文對應的職員
我公司有中文對應的職員常在,關於您房產的問題以及各種咨詢都可以用LINE和WeChat 隨時取得聯繫。讓您隨時掌握房產動態。

而且,關於買賣房產非常重要的文件等也全部有中文翻譯文本,讓您放心交易。

3.與台灣的聯繫
本公司Redhorse Trust Co.從 2013年開始每年都會在台灣舉辦多次說明會,陪伴一批又一批的台灣客人買到了稱心的房產。

2016年1月同集團公司的Redhorse Corporation Co.實現了在台灣的上櫃。Redhorse 集團將于台灣的聯繫越來越密切。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