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水岸第一排 霸擁山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三重水岸第一排 霸擁山河

2016/11/10 11:48

換屋好時機,怎麼換最超值?人生得意須景觀,水岸豪邸能量,從來就不容小覷。以大直水岸1/3價,換千坪水岸第一排、換樹海公園第一排、換集賢大道第一排,一橋之隔,晉升河景頭等艙。

一橋瞬間 直通台北
雙公園x雙捷運x雙商圈

信手帶一份水岸悠閒回家,【大河公園】坐落重陽重劃特區,600米瞬抵重陽大橋,直通北市,極速掌握捷運蘆洲線、環狀線雙捷交滙動能,近臨家樂福、星巴克雙商圈,廣納各級中小學府,集「便捷機能、強勢交通、自然人文」三大優勢地利於一身,論地段,爆發力非同凡想!

水岸極景 制震帝標
ARTDECO美學x日本住友制震x袁宗南大師燈光

論建築,外觀以ART DECO經典美學為設計靈感,21層擎天帝標傲視全三重,禮邀京奧烏巢燈光巨擘-袁宗南大師主導燈光計劃,點亮淡水河岸璀燦光芒,並精選頂級豪宅欽選「日本住友TRC制震壁」,消散地震能量,提高建築物制震能力,捍衛住居價值及居住舒適度。

山河太美 框景為畫
戶戶雙併x大面採光X絕版席次

沿河濱公園綠海、水岸藍海迴旋進家門,將生活與自然親密地聯繫在一起,人間難得幾回有的天賦美景在窗前展開,淙淙流水、蔥蔥綠意,順著大面窗景住進心裡,鬆綁了城市生活繁忙節奏,帶領思緒揉合一室的寧靜,恣意翱翔於天地大山大水之間,奔騰生命光彩。 

精品建材 經典傳家
英日德知名品牌x設計感精品享受

以層峰品味量身設計,打造極盡奢華室內空間。精選國際建材:制音中空樓板、LOW-E環保玻璃、BOSCH洗碗機、RINNAI玻璃爐+排油煙機+烘碗機、TOTO全自動智慧馬桶、GROHE德國精品龍頭、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STUDOR排水吸氣閥…等,全新的安全結構,頂級的靜音享受,絕美的山水窗景,是台北人夢昧以求的景觀住所,賣一戶少一戶,知音收藏要趁早。

傳世第一宅,一席定江山
【合新.大河公園】
A棟‧絕版雙併│61坪‧65坪│全新完工
接待會館:新北‧三重‧集賢路148號
禮賓專線:02-2857-6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