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整體廚房 增進家人情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櫻花整體廚房 增進家人情感

2016/11/09 11:04

櫻花廚藝生活館不只在台灣都會地區,連離島的金門、澎湖及台灣花東地區均有設店,為全國唯一全境都有銷售據點的廚具連鎖通路品牌。

專人服務 滿足需求最專業

「櫻花廚藝生活館」是櫻花品牌所創立的廚具連鎖通路,櫻花創立將屆滿40年,投入廚具也有20年。櫻花廚藝生活館秉持「專人、專心、最專業」的經營理念,從接待、免費丈量、3D設計、運送到安裝,都提供最專業服務。別於其他廚具,消費者的所有需求,皆由店面設計師從頭到尾把關,諮詢、設計、監工都由專人服務,保證廚具驗收無落差。

櫻花整體廚房全體員工都要經過「櫻花廚藝大學」的培訓與檢定,至今共培訓超過500位以上的廚房專業規劃設計師,150位施工按裝團隊與50位專業服務工程師,面對顧客的每一位員工,都經過專業的訓練,能夠提供最安心的服務。

為了將更好的品質提供給愛好者,近期於生產線上投入大量資源,整合進口設備與生產流程,朝生產自動化的方向邁進。2016年度更創新導入AR 3D繪圖系統,讓顧客能實際看到各項產品與設計的細部構造,顧客能夠透過繪圖系統就了解實品,更有助於設計上的協調。

完善的後勤顧客服務中心及永久免費的廚房健檢,為顧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櫻花整體廚房 多種廚具風格任君挑選

櫻花整體廚房是業界唯一能夠自行設計、自行生產廚房櫃體與廚房配備的全方位業者,在充分了解消費者需求下,設計出多款廚具風格設計供選擇,同時提供廚具與廚房配備的整體規劃與供應。

櫻花廚藝生活館產品線眾多,有超過百色的門板,可相互組合搭配,櫻花整體廚房7大系列廚具風格,包括採用義大利進口麗晶門板、呈現現代閃耀風尚的 Shine Lux、Shine 系列;主打都會小坪數、繽紛活潑的 Fun 系列;橫向輕盈線條、簡約清新雅緻的 Pure 系列;Classic 系列 精緻典雅、歐式新古典風格;Country 系列 染色實木色彩輕快、饒富法式鄉村風格;以及將自然紋路、觸感、綠意等元素融入廚房風格設計的 Nature 系列。

櫻花廚藝生活館產品線眾多,櫻花整體廚房共有7大系列廚具風格可供選擇。

體驗廚房 凝聚家人幸福力

近年來台灣消費者開始注重廚房生活,為了帶給顧客更美好的廚房生活,櫻花廚藝生活館門市陸續舉辦多場體驗廚房活動,搭配不同節慶主題推出特製活動,如萬聖節的親子派對、耶誕節的妝點廚房等,今年櫻花廚藝生活館更以「櫻花職人廚房」為活動主題,推出廚房攝影、節慶佈置等活動,各種精彩的內容,讓顧客在廚房的體驗樂趣中,凝聚與家人的情感。

在享受手作料理的過程中,家人情感可快速加溫。

買櫻花整體廚房 送料理新法寶

廚房不僅是料理美食的空間,更是家人聯繫情感的重要場域!櫻花廚藝生活館鼓勵大家為自己所愛的人親手料理,傳達愛與幸福感,但要做出美味料理的前提,一定不能少了一套好廚房。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櫻花廚藝生活館內消費除了享有滿額禮外,還有加碼贈與週週抽活動,滿15萬元就贈送市值7,990元的伊萊克斯攪拌棒乙組,滿30萬元加贈市值14,500元的SAKURA微波烤箱乙台。

另外,在活動期間簽約且安裝,不限金額可享週週抽iPhone 7,人人有機會獲獎,想暸解更多櫻花整廚房的資料請上櫻花廚藝生活館官網或直接進入http://www.sakura.com.tw/kitchenlife/news_eventMain.aspx?d=1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