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浮島花園、主臥陽台!遠雄峰蘊「這房型」打動親子家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坐擁浮島花園、主臥陽台!遠雄峰蘊「這房型」打動親子家庭

2024/03/12 12:00

高雄科工館特區百億預售大案「遠雄峰蘊」,在正市中心打造2樓公設區露天浮島花園,差異化產品主攻親子家庭需求,獲市場熱烈迴響。遠雄房地產行銷經理朱可筠分析,遠雄去年在高雄推出三案的房坪策略成功切入市場各種需求,「Park16」以豪宅聚落農十六真空的1至2房,低總優勢掀起卡位燙金地段的購屋熱潮;崛起中的科工館特區由44~64坪3至4房的「遠雄琢蘊」,連接雙塔建築的空橋穿越1500坪社區森林花園樹海,滿足高資產自住客層回歸自然、大隱於市的居住品味;有別於琢蘊年紀稍長的層峰客,同樣位於科工館的「遠雄峰蘊」,則鎖定首購跟首換的親子家庭,規劃高雄房市主流的24.5~44坪2房到3房,「剛剛好」的坪數定位。

「遠雄峰蘊」的浮島花園空間,讓孩子們在安全的環境下親近自然、盡情奔跑。

「遠雄峰蘊」全案兩大亮點是:2樓公設層外部打造的「浮島花園」空間,與邊間3房房型中隱身於主臥內的景觀陽台。父母可在公設休憩區,看著孩子在2樓空中花園安全的環境下親近自然、盡情奔跑,回到家中夫妻倆又能在臥室內享有吹著微風、走到陽台鳥瞰城市景色,宛如置身渡假飯店的私密空間。現場銷售透露,不少原本鎖定看34、37坪的客戶,被「43坪邊間三房」的主臥景觀陽台打動,加上不含車位總價控制在1,900萬內,因此,回頭決定一次到位升級43坪房型。

「遠雄峰蘊」在正市中心打造2樓公設區露天浮島花園,差異化產品主攻親子家庭需求。

「遠雄峰蘊」所在的科工館特區,擁有高雄正市中心地段優勢,被高醫商圈、建工商圈、高雄車站商圈、鼎山商圈圍繞,百貨影城、特色美食、醫療院所、日常採買、娛樂機能豐富。值得注意的是,台積電1月中法說會拍板擴大高雄投資2奈米要蓋第三廠,竹科、南科房市「積」情演出的案例在前,購屋族更篤定買進正市中心成熟商圈,有完整學區、優質環境和品牌建商光環加持的「遠雄峰蘊」。該案5分鐘上國道一號、15分鐘直抵楠梓產業園區的絕佳地段條件,商圈x交通x綠意一應具全,適宜的坪數與預售輕負擔的特性,為科技新貴與首購首換家庭提供了輕鬆入主幸福的新選擇。

「遠雄峰蘊」位於高雄正市中心地段,兼具學區、交通、商圈三大優勢。

【遠雄峰蘊】

高雄科工特區 37-43坪
預約專線:07-3893999
接待中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50號
了解更多:https://www.fgrealty.tw/5nyqd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