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誠實於日常 永慶辦誠實徵文比賽 北中南同時開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落實誠實於日常 永慶辦誠實徵文比賽 北中南同時開跑

2024/03/04 12:00

「埋下誠實的種子」第二屆永慶誠實徵文比賽辦法。(圖/永慶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精神,不斷倡議「誠實」價值,透過多元管道將誠實理念落實於日常,去年起舉辦「埋下誠實的種子」徵文比賽,從小教育年輕學子誠實重要性,活動大受好評,今年參賽地區更從雙北市,擴大至大台中地區(含彰化、南投、雲林)及高雄市各區域公私立國中小學生,盼將誠實的精神擴散至各地。

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指出,今年誠實徵文比賽由永慶慈善基金會主辦、聯合報承辦。特別邀請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及高雄市教育局擔任指導單位,期望能夠透過教育資源的投入,推廣誠實理念,也符合永慶房產集團提供客戶誠信透明的服務、「先誠實再成交」的宗旨。

本屆徵文對象為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地區(包含彰化、南投、雲林)及高雄市公私立國中小學生,共分成三組: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國中組,分別以「屬於我的誠實小故事」、「誠實使我心安」、「因為誠實,我贏得了…」為寫作主題,引導學生們透過「自我檢視」的方式,理解誠實對自己的意義與重要性,逐步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去年第一屆的徵文活動吸引雙北市238所學校、2,616位國中小學生投稿參與,獲得各界認同,許多同學以自身經歷分享對誠實的理解和心得。這樣富有意義的活動,讓永慶加盟四品牌(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中區及高雄區經管會熱情響應,集結超過600間店、上萬名經紀人積極推廣,要讓「誠實」的種子在全台各地茁壯綻放、結出良善的果實。

「埋下誠實的種子~第二屆永慶誠實徵文比賽」徵件日期從即日起至4月19日(五)止,詳細比賽辦法可參考活動網站:https://event.udn.com/yccontest2024/

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盼透過教育資源的投入,引導孩子認識誠實的重要性。(圖/永慶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