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新地標 鉅陞再創里程碑! 公園、捷運、名星學區 保值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新地標 鉅陞再創里程碑! 公園、捷運、名星學區 保值首選!

2024/02/15 10:21

位於台中七期惠文路,鉅陞「青山旭」以近乎絕版的827坪稀有土地打造高規格生活。從環境面分析,鉅陞「青山旭」與「文心森林公園」僅160米近距,妥善地將日常生活與26,800坪大型都會公園緊密連結,這正是當仁不讓的地段價值,伴隨而來的散步「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更是房價立於不敗的金科玉律。

此外,鉅陞「青山旭」位於升學率亮眼的惠文學區之內,這亦是保值抗通膨的一大指標,越是少子化的年代,家長越是傾全力栽培下一代,特色明星學校也越是一席難求,因此鉅陞「青山旭」以絕佳學區條件囊括私立鹿鳴村幼兒園、大新國小到大墩國中等名校,一攬頂級教育資源,優化人脈贏在起跑點。

在產品特色方面,擁三面臨路827坪基地優勢的鉅陞「青山旭」,力邀台北信義區豪宅推手呂建勳建築師打造雙塔美學外觀,並於四併三梯的規劃之中,特別構思了一座景觀電梯,讓遠眺風光成為進出家門時的儀式感,其戶戶邊間的條件,更是採光通風絕佳的保證。

在公共設施規劃上,鉅陞「青山旭」特聘七期豪宅御用 - 清奇設計蘇靜麒設計師為個案操刀,細膩打造五感空間,從自然光影的變化到嗅覺香氛計劃鉅細靡遺,人文豪宅內涵盡顯。

最值得一提的是,鉅陞以七期罕見的中小坪數規劃聚焦市場,回顧當時南青山三期-嵐青館、嵐山館、青山絵等個案皆於十個月內住宅戶完銷,既叫好又叫座,如今鉅陞「青山旭」再寫全新里程碑,開賣即創紅盤佳績,足以顯示鉅陞建築團隊對於消費者需求的敏銳度,而目前七期許多個案已來到8字,潛力無窮,另外,鉅陞建築團隊的一條龍服務更是享譽業界,以「專寵自住,有感建築」及8項精品級售後服務如:免部分暫收款、V.I.P精品客變包廂、24小時線上報修、第三方驗收單位公設總體檢…等滿足自住者對美好生活的所有想望,目前詢問熱度極高,非常值得消費者前往賞屋。

住宅規劃:27-41坪
洽詢電話:04-2386-2288
詳細資訊:https://bit.ly/3UuEBS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