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信義計畫區」供不應求新熱區 增值強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北信義計畫區」供不應求新熱區 增值強勁

2024/02/10 12:00

影片:https://youtu.be/VuuUftW19ms

三重受惠於新北第一環優勢,加上政府積極開發,使得預售屋交易量連續4季蟬聯冠軍寶座。三重受惠於新北第一環優勢,加上政府積極開發,使得預售屋交易量連續4季蟬聯冠軍寶座。

數字會說話,新北市公布最新一季預售屋交易數據,實價登錄案件達4192件,總成交金額759.9億元,其中三重地區申報件數980件、成交總金額203.3億元拿下全市冠軍,且同時也已四季蟬聯冠軍寶座,房市交易熱度超狂,專家說,關鍵在於三重與台北市僅以一橋之隔,且又有新北第二市政府、媒體總部、新北科技園區加持的「新北信義計畫區」高速成形,人口紅利推升居住需求,躍升全台自住、置產熱門標的!

市府、交通、產業三位一體 三重華麗轉身

期盼多年,新北第二市政府落腳三重,已於2023年動工,即將在2026年落成,屆時將有超過三千名公務員進駐,近期更增編15億元資金加速開發,同時東森媒體總部、新北科技園區等大批科技、金融、媒體菁英,強大就業機會經濟效益與人口紅利,串聯起大台北經濟發展,三重迎來華麗翻轉,隨著316公頃新北信義計畫區高速開發,市府領軍,帶動商業、新北科技園區、高級住宅區、水岸綠地、交通路網蓬勃發展,躍升雙北最閃耀一顆星!

新北信義計畫區除了舒適街廓,更擁有新板特區、信義計畫區所沒有的珍稀水岸景觀,吸引民眾出手購屋。

住展雜誌發言人陳炳辰指出,三重來說的話,它本來就是所謂的最靠近台北市的新北第一環行政區,現階段出現滿多的重劃區,這些重劃區相對於舊市區,除了擁有優質的街廓開發性,在這樣的基底之下,會掀起一陣移居風潮,但是大多重劃區皆為純處宅區,沒有大型公建議題注入,相較於此,新北信義計畫區除了有政府機關進駐,還有新北科技園區、水岸景觀等利多加持,在適居性上都是三重未來發展相當有利的條件。

實價登錄納管預售屋後,交易量狀況一覽無遺,透過數字說話,也看出新北市三重地區買氣強強滾,反應了房市強大需求以及動能,而其指標案「都廳大院2」除了享有與同步市政府開發重磅利多,借鏡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經驗,吸引全台置產、自住客進場買房。

不想被割韭菜?看得見的、施工中的建設利多是購屋不敗關鍵。

然而國人普遍認為有土斯有產,關鍵就在於長期持有房地產增值抗跌,相對於其他金融商品大起大落更加安穩,在通膨嚴峻的時候,選擇具有發展潛力的不動產不但可以抗通膨,還可以避免成為被時代收割的韭菜。

然而無論是首購、置產,買房最好時機就是搶在起漲點,區內指標大案「都廳大院2」位處近北市的精華地段,並跟著新北第二市政府零時差同步開發,這也是繼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後,全台唯一搶在市府進駐領漲前,搶進百年一遇新北信義計畫區的最佳機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