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低利時代 買房聰明「錢賺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通膨低利時代 買房聰明「錢賺錢」

2024/02/07 19:40

影片:https://youtu.be/2agGp6w17SE?si=fzwifFny3wvoF0uO

專家提醒,透過年終聰明買房,選擇建設利多之生活圈,以錢滾錢換進更舒適的空間。

低利、通膨時代下,如何聰明「錢賺錢」才是王道,綜觀所有理財商品,除了基金、股票外,房地產更穩健保值。專家指出,如果年輕人有機會拿到年終獎金,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存起來,加上過去的儲蓄,1/3留給固定的支出,另外7成用在購買預售屋,可以做為頭期款的一筆來源,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去做持續的投資,等未來5年入住後,如果家庭成員增加,可以換到更大的房子,屆時原本第一屋的房價也漲了不少,等於住了5年,同時也多了百萬的儲備金。

年終落袋!買房三關鍵 以錢滾錢

年關將近,上班族最為期待的就是年終入袋,每年科技、金融業年終數字讓人羨慕,甚至百萬級年終獎金不是少數,這時不妨善用年終的一桶金做為自備款,升級有房一族,選房要點當選有市府進駐、公園綠意環境、交通便利的區塊,生活機能潛力無窮。

買房地段為王道,尤其坐擁軌道利多之處更是不敗。

專家分析,以雙薪家庭而言,未來想要購置住宅,購屋條件可選擇好的學區、周邊有捷運或高鐵站,另外面公園綠地,生活會相對安靜也方便。

預先卡位新北信義計畫區 樂享增值空間

然而,買房就要跟著政府建設利多走,繼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後,新北第二行政中心選址三重,領軍新北信義計畫區快速成形,結合周邊301公頃新北科技園區、軌道經濟、廣闊公園綠地、高級住宅區與水岸休憩景觀,高速帶動區域都市更新,全面翻轉新北大未來。

擁有廣闊公園綠地,生活鬧中取靜。

不管是投資置產、自住族,買房都想要增值空間,此時如何挑選高潛力產品就很重要,大型公建題材帶動區域發展性,位處新北信義計畫區正核心的指標大案「都廳大院」百年一遇同步市府建設開發,買氣稱霸全台,仍處房價凹陷區,未來增值潛力強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