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來大團圓 「家」的味道最安心!家樂福嚴選豬肉美味料理勾食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龍來大團圓 「家」的味道最安心!家樂福嚴選豬肉美味料理勾食慾

2024/02/07 12:00

健康又安心的豬肉料理 家樂福嚴選豬肉年節團圓最佳選擇

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入冬後寒流接力一波波,正逢歲末年初,每個人最想念的無非是「家」的滋味!到家樂福採購「從i開始」商品,不僅從日常消費落實永續理念,在一同採買、在家料理歡笑的過程中把心集聚,天氣冷,心卻更靠近。

五分鐘涮好肉片圍爐主角輕鬆上桌,團圓福氣龍總來!

選購家樂福「從i開始」標示 團聚料理最佳安心選擇

三五好友家人團聚,少不了美食相伴,但你有想過入口的食材來自哪裡呢?為所愛的人的健康著想,應該如何選購食材才能美味、健康、安心又不傷荷包?近年來家樂福致力於推動食物轉型、友善環境農作,只要認明藍天綠地暖陽的「家樂福嚴選」標誌,並且在價格牌上有清楚的「從i開始」,就是符合友善農民、環境永續及友善動物的產品,家樂福嚴選豬肉強調肉品來自台灣、不使用瘦肉精與生長激素,且符合友善飼養環境等嚴格要求,這層層把關、種種堅持就是為了讓消費者選得安心、吃得開心。

家樂福嚴選肉品具貼體包裝、完整清楚的溯源履歷標示,健康安全有保障。

各式豬肉龍總來 美味料理滿足一家大小挑剔味蕾

圍爐必備的靈魂火鍋,選擇家樂福嚴選台灣豬五花肉片、豆腐及洋蔥、菇類等蔬菜,不管是簡單加點味增調味,或者是選用特色湯底如:酸菜白肉鍋、南洋叻沙鍋,蔬菜的鮮甜經豬肉豐潤的油脂催化,化為舌尖上的美妙滋味,營養豐富、暖胃暖心風味豬肉鍋立即上桌!

到家樂福採購價格合理的食材,自己在家料理不用手軟,吃好吃滿幸福感加倍!

除此之外,家樂福嚴選豬肉還有各種豬肉常用部位選擇,如里肌、胛心、梅花等,也貼心提供了肉片、絞肉、梅花排等處理過的肉品選項,不管是鮮香層次豐富的古早味鹹豬肉、象徵圓滿的紅燒獅子頭…或者全家想齊心合力一起來包吉祥開運元寶餃,小小發揮巧思,想自己DIY年菜也完全不是問題,到家樂福就可一站購足所需食材,大朋友小朋友龍滿意。

選購家樂福嚴選「從i開始」,在日常消費中實踐永續之道。

家樂福「從i開始 我就是影響力」友善環境由你開始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環境永續意識抬頭,其實,當我們選擇在地生產的生鮮食材、減少運輸過程的碳足跡,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永續最好的方式。在家樂福賣場中只要有「從i開始」的價格牌,都屬於友善環境、重視動物福利的「i商品」,不僅價格合理、選購起來方便安心,又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製作美味健康的料理同時也是營造環境永續的料理,讓自己的消費創造最大價值,人人都能發揮愛的影響力。

準備好新鮮美味的家樂福嚴選台灣豬五花、蝦蛤蔬菜等食材,暖呼呼的豬肉海鮮鍋讓人食指大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