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擴大浪潮 新北再現信義計畫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城市擴大浪潮 新北再現信義計畫區

2024/01/30 13:36

百年難得一遇建設利多!與市府同步開發,三重市政核心區建案吸買氣,房市增值補漲可期。

回溯過去數十年房地產發展,逐著重大建設、人口紅利、交通軌道發展,尤其有市政府進駐的地段更是炙手可熱,從台北市政府進駐信義計劃區,房價一路從3字頭飆升到最高單價已超過270萬元,而新板特區房價則從2字頭開始推案,2023年出現121萬元驚人單價,觀察雙北二大市府特區,再再顯示市府的進駐不僅代表公共建設啟動、治安管理優化,加速國際城市門面打造,更讓區域市場快速活絡!

關鍵在於新北市奠定第二行政中心戰略區位,與北市一橋之隔、3站之內串聯6條捷運,市政大樓特地聘請日本東京都廳推手「丹下建築」 首席建築師丹下憲孝操刀設計,打造國際新地標,串聯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成為新北三大軸心,東森電視總部同步進駐,未來超過3千名公務人員、科技金融媒體菁英在此上下班,透過人口紅利預言翻轉新北版圖,預計2026年完工後改寫三重城市風貌!

市府建設、科園人口紅利、軌道交通、水岸景觀利多一步到位,「都廳大院2」同步市府開發,親民房價引雙北置產自住族賞屋。

同步市政開發 水岸大景無價

加上緊鄰301公頃新北科技園區,高科技產業引領區域全面翻新,群光電子、春源鋼鐵、全球人壽、金色三麥等多家上市櫃公司設立總部,第二行政中心更是領航三重高速蛻變的契機,複製信義計劃區、新板特區成功模式,成為信義計劃區接班人,在總部經濟、市政特區、軌道交通加持下,三重躍升國際門面,與東京、首爾、新加坡齊名絕對精采可期。

坐擁新北最大水岸都會公園,廣闊綠意為居住質感加分。

買房跟著市政開發走,加上捷運出站就到家、水岸景觀綠地、新北科技園區等利多,預期將帶動房市增值,也難怪區域內最大指標案「都廳大院2」引發全台自住、置產族高度關注,百年一遇的市政開發案錯過不再,即刻搶進享受無窮增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