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品牌日結合籃球力挺運動賽事!「紅布朗花園」土城親民價成家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海沃品牌日結合籃球力挺運動賽事!「紅布朗花園」土城親民價成家首選!

2024/01/27 12:00

海沃創意行銷品牌日結合卡森斯第一場在台籃球比賽。(圖/施君藝攝)

1月20日海沃創意行銷在桃園巨蛋籃球場舉辦品牌日活動!結合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抵台第一場籃球賽,現場氣氛熱鬧喧揚;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跟著睿哥chill買房」頻道主林睿豪表示,海沃創意行銷以行動支持台灣體育賽事,透過此次卡森斯訪台的比賽,讓民眾注意到土城地標建案「紅布朗花園」,以及海沃對體育競賽的支持熱情。

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跟著睿哥chill買房」頻道主林睿豪。(圖/施君藝攝)

海沃創意行銷品牌專輯:土城暫緩重劃區「紅布朗花園」親民價格 大力支持台灣體育賽事!

20日由卡森斯加盟的台啤永豐雲豹對抗台鋼獵鷹,比賽現場一位難求,海沃創意行銷在品牌日當天,結合籃球賽事活動祭出超級豪禮,到海沃創意行銷品牌攤位報名的前15名球迷,可參加罰球線投籃競賽,每人一次投球機會,獲勝者中將選出4名獲得買房折價30萬折抵券!林睿豪表示,舉凡海沃旗下代銷的房子皆可以使用,經議價金額後亮出折價券就能再抵扣30萬或等值禮券。

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台啤永豐雲豹,20日於桃園巨蛋籃球場對抗台鋼獵鷹。(圖/施君藝攝)

林睿豪強調,海沃創意行銷秉持著「讓產品發聲」的核心理念,將建案商品最吸引人、最優勢的部分自然展現,並且透過多元的異業結盟、嶄新銷售模式帶動趨勢,其中,之前與桃猿樂天棒球合作的土城暫緩重劃區知名建案「紅布朗花園」,正是值得北中南民眾看到高CP值建案。

林睿豪強調,海沃創意行銷秉持著「讓產品發聲」的核心理念。(圖/施君藝攝)

「紅布朗花園」座落土城暫緩重劃區清水路上,緊鄰司法特區,近年土城更是在科技產業如遠東通訊園區、中和軟體園區、頂埔科技園區的挹注下,就業機會帶動人口紅利,居住剛性需求日益增加;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土城住宅常態行情從58~65萬之間、暫緩重劃區單坪行情也坐5望6,而去年公開的「紅布朗花園」最新實登約56-58萬之間成交價,還未見6字頭成為首購親民建案。

近鄰土城交流道、台65快速道路、萬大線2期計畫、周邊大型商圈林立、2萬坪公園就在生活圈之中,居家氛圍濃厚、街廓綠意充沛,幼兒園到大學學區皆在生活咫尺,旁邊還有籃球場及棒壘球場,從小孩放電到成人運動健康未來一次滿足;「紅布朗花園」17-29坪、2-3房,目前主打總價1298萬起含車位,且工程進度為地下室階段,付款輕鬆,「紅布朗花園」是年輕人輕鬆買房首選。

紅布朗花園官網:https://reurl.cc/97vmN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