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角地+惠文學區「雲頂」打造輕奢生活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市政角地+惠文學區「雲頂」打造輕奢生活感

2024/01/23 12:00

文/林靖嵐

談到台中七期,除了是中台灣房市龍頭外,更有諸多指標建築、豪宅聚落,能在原本就充滿多元樣貌與指標性的七期擁有一席之地,即是不凡身分地位的象徵;近期在各項建設陸續動工與進駐下,市政大道低調崛起,連帶拉抬區域房市需求,而「雲頂」以2~3房、23~37坪小豪宅產品,在清一色中大坪數豪宅的七期中脫穎,成功填補豪宅真空帶,該案位於市政、惠文、政和路稀有千坪角地,隸屬積極推動雙語教育的惠文明星學區,距府會園道等綠地更是咫尺之遙。

「雲頂」隸屬七期惠文明星學區,以23~37坪小豪宅規劃做出市場區隔,成功脫穎。

在頂級商辦、五星酒店、高端住宅陸續進駐下,寬60米的市政路周邊成為房市焦點,可劃分為商辦、藝文、百貨及市政四大特區,其中又以市政特區周邊的住宅標的「雲頂」最為受矚,原因不外乎惠文雙語學區、捷運系統、水安宮及周邊商圈等各項資源,能滿足食、衣、住、行、文教等機能無虞;而知名惠文學區需要提前卡位設籍,其背後的保值、增值與易轉手優勢,成為自住、置產皆宜的核心關鍵,「雲頂」的優付方案也相當有誠意,推出訂金到開工自備88萬起,更是牢牢抓住購屋族的目光。

捷運水安宮站及其周邊機能,能滿足日常食、衣、住、行、文教等需求。

除了重視生活品質、擁有國際視野的海歸二代,更著眼雲頂位於七期燙金地段的惠文學區的附加價值;下一代的戶籍對是否能入學惠文國小有關鍵影響,就讀學生之家庭背景大多非富即貴或擁高社經地位,吸引不少重視下一代教育的家長前往賞屋置產,從小替孩子累積無形的黃金人脈存摺,這類隱性的附加價值是無可取代的。

市政特區周邊的住宅標的又以「雲頂」最為受矚,坐享跨區生活步調及華而不喧生活感。

快節奏是生活在市中心的代名詞,若在城市中要能隨時切換生活步調,生活圈的選擇就顯得相當重要,「雲頂」基地位置則可全部囊括,喜歡時尚風格的可以往百貨特區走,新光、大遠百都能滿足;想要欣賞藝文表演、開拓眼界可往藝文特區走,有國家歌劇院及誠品生活480商場;若想慢活、療癒身心靈、帶孩子出門放電,跨步可達公一之三公園、夏綠地公園及市政公園,享有繁華而不喧嘩的生活感,是現代人夢寐以求的理想居所。

「雲頂」禮聘國際建築大師MAG玫格國際設計團隊打造,將於市政特區擘畫出36層景觀摩天大樓,在建築立面大量運用了弧形及曲線,柔化建築的銳利感,由內而外透過視覺串連空間的流動性,讓住戶可以藉由流線的美學設計轉換思緒、而溫潤的弧形也能沈澱心靈。

「雲頂」基本資料

住宅規劃:2~3房(3樓辦公室,4-36樓住家)
洽詢電話:04-2252-7555
了解更多:https://lihi.cc/BjZX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