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永慶房屋售屋 豪抽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委託永慶房屋售屋 豪抽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

2024/01/17 12:00

永慶房屋推出機票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底止,只要委託永慶房屋售屋即可參加抽獎。

2023年下半年房市明顯回溫。六都買賣移轉棟數在2023年下半年較上半年增加20.9%、較2022同期增加15.4%,房市交易量增幅顯著,顯示房市買氣漸熱絡。永慶房屋亦推出「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活動」,福利大放送!自即日起至2024年3月底,只要委託永慶房屋售屋即可參加抽機票活動!倘若親友有意售屋,民眾推薦親友至永慶房屋諮詢售屋事宜並成功委託,屋主和推薦人也能抽SOGO萬元禮券!

房市現回溫 2024年買氣有望復甦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2023下半年隨著「平均地權條例」新法實施,房市政策明朗,帶動自住、長期置產族群進場,再加上新青年安心成家房貸專案上路帶動,使得2023下半年房市迎來一波買氣,這股買氣有望將延續到2024年。

陳賜傑同時指出,隨著「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後,搭配著「實價登錄2.0」和「房地合一2.0」政策,有效抑制房市投機炒作,使得房市買氣復甦,房價漲幅卻能保持和緩。展望2024,房市應呈現「量穩價緩漲」的趨勢,不僅適合有自住、長期置產的族群進場,也適合屋主趁著買氣復甦時出售房屋。

委託永慶房屋售屋 即抽巴黎雙人來回機票!

2024年房市買氣有望回溫的同時,永慶房屋也推出「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活動」,放送機票和禮券等福利!自2024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民眾只要於永慶房屋直營門市簽立雙北直營區的售屋契約,且委託期間達90天以上,就可以抽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以及萬元的SOGO禮券。若是簽立專任委託,抽獎機會更加倍!

此外,活動期間每月1抽,共計抽3次,抽獎資格可累加,越早委託抽獎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除了屋主之外,只要民眾推薦有售屋需求的親友至永慶房屋諮詢,並且屋主最後委託永慶房屋協助售屋,推薦人也可以參與禮券抽獎,最高可抽中萬元SOGO禮券!

陳賜傑也分享,除了向屋主釋出抽獎活動福利之外,永慶房屋更升級「售屋房價即時算」網站,幫助屋主輕鬆掌握自家住宅的參考售價,還提供售屋稅費計算、售屋服務流程說明等服務,讓有意售屋的屋主,在售屋一事上更踏實穩健。

永慶房屋表示,永慶房屋將持續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不斷根據消費者需求和回饋,優化科技工具、更提供如「誠實售屋企畫書」、「真房價保證」等誠實服務,帶給消費者安全且滿意的購售屋體驗。歡迎有購售屋需求的消費者,持續指名永慶房屋服務。

「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活動」詳細辦法請詳見活動簡章,並以活動簡章為準:https://sell.yungching.com.tw/myplace/event/iloveparis

永慶房屋「售屋房價即時算」服務:https://sell.yungching.com.tw/myplace

永慶房屋升級「售屋房價即時算」網站,幫助屋主輕鬆掌握稅費成本、售屋流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