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白】1F孝親房、臨路雙車墅 超值大樓價 就能住透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馥白】1F孝親房、臨路雙車墅 超值大樓價 就能住透天!

2024/01/17 10:30

近年北高雄成為房市熱點,巨蛋、高鐵周邊新成屋大樓加車位價格動輒2,000萬起跳,花大錢卻只能住小房!但一樣的價格在仁武就能輕鬆住透天墅,仁武近年受惠於半導體、航太產業加持,發展已逐漸追上左營,房價卻相對親民,本次介紹新案「馥白」位於京富路&京中一街,處於發展成熟的八德生活圈,周邊多為住家公園,純住宅生活氛圍濃厚,全案規劃成地上4.5層透天,前臨10米京中一街,戶戶採前庭院停車。

格局優勢
・1樓併排雙車庫,多元化彈性空間配置獨立衛浴,居家空間再+1。
・2樓客餐廳,搭配整面落地窗採光,整體看起來更舒適明亮,廚房緊鄰後陽台,家務動線流暢分明。
・3樓主臥室,採用進口衛浴面盆,多一休憩空間,提升生活品質。
・4樓1+1房,雙倍的個人獨立空間,生活節奏不互擾。
・頂樓可規劃彈性空間,多元化使用。

嚴選建材
除了房子本身的舒適度,建材也是提升居家品質的關鍵,本案採用台灣松下健康系統廚具、Rinnai林內精品三機、日本AICA防火抗菌壁板等,天天都能輕鬆下廚,為家人料理美味大餐。

衛浴選擇西班牙百年衛浴ROCA單體智能馬桶+高效型五合一暖風機、日本INAX精工陶瓷衛浴及馬桶五金、美國百年衛浴American Standard面盆等,集合世界各國衛浴品牌,讓洗澡成為五星級享受。

交通優勢
車程2分鐘就能快速上國道1號、國道10號,南北往返、東西銜接都沒問題,未來整合國道7號,通往鳥松、大寮、小港等更加快速便利。

豐富機能
完整學區「八卦國小」、「大灣國中」車程4分鐘皆可到達,周遭鄰近八德、仁雄、榮總三大商圈,全聯、寶雅、星巴克、傳統市場等連鎖生鮮、在地美味通通有,約車程10分鐘可達巨蛋、高鐵生活圈,輕鬆享受時尚潮流。

【馥白】臨路雙車墅・全新完工
預約專線:(07) 374-8506
接待會館:京富路&京中一街(澄觀公園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