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擺設必講究 新東陽好運佳瓷添喜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龍年擺設必講究 新東陽好運佳瓷添喜氣

2024/01/12 16:38

大人、小孩都期待的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除了安排與親朋好友的出國旅遊、美食饗宴之外,新年的居家裝潢擺設可不能隨便。新東陽為歡慶2024甲辰龍年的到來,與台灣在地30年鶯歌陶瓷窯廠合作,將傳統十二生肖文化結合精緻陶瓷工藝,精心打造一份獨特且充滿藝術感的新年禮物 ──「新東陽水龍迎瑞龍瓷禮盒」,祝全台灣在新的一年,龍王仰天、吉星高照。

新年到,居家擺設必講究,新東陽水龍迎瑞龍瓷禮盒,不僅能讓家中充滿過年喜氣氛圍,更是當今時尚居家潮流擺設。

水龍迎瑞龍瓷禮盒 巧妙結合吉祥元素與時尚潮流

在這龍年來臨之際,除了穿新衣、戴新帽之外,更要迎接時尚居家潮流,讓新東陽水龍迎瑞好運佳瓷成為您家中的亮眼之處。結合了細緻工藝和華麗設計的新東陽水龍迎瑞瓷器,不僅能增添家中新年氣氛,更是時尚居家的代表,每一刻都散發著喜氣和時尚的氛圍。

新東陽水龍迎瑞瓷器不僅是一件裝飾,更是充滿希望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裡,伴隨著全家人共享快樂時光;在家庭聚會中,巧奪天工的設計也將成為焦點,無論是擺放在餐桌上,抑或是在作為客廳擺設的藝術品,都能為您的家居空間帶來獨特的視覺享受。

新東陽水龍迎瑞龍瓷禮盒,瓷器上的每項設計都具有深意,祝福全台灣在新的一年收穫滿滿。

瓷光閃耀 新東陽祝您龍騰四海運勢飛揚

新東陽水龍迎瑞龍瓷禮盒不僅能增添喜氣,瓷器上的每一項設計都有其含意,如水龍王身形以水滴狀設計,身上鑲嵌著金色錢幣,象徵著好運、錢財滾滾而來,更訴說新的一年不管遇上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在顏色的選擇上,禮盒也以光潔的亮黑為底,搭配璀璨的金色,彰顯著其高雅與尊貴,真金龍角,更象徵著在新的一年嶄露頭角。

龍王的雙眼位置鑲有施華洛世奇水鑽畫龍點睛,為整體設計增添華麗光彩,而龍尾點金的設計更象徵福運綿延,在新的一年有著吉祥如意,輝煌燦爛,收穫豐沛的美好祝願,「水龍迎瑞龍瓷禮盒」俐落且有力的流線型設計,不論是送禮還是擺在家中展示都很應景。

過年時節零食不能少,新東陽水龍迎瑞龍瓷禮盒內含兩大特色豬肉乾,每一口都將帶給您絕妙享受。

新東陽嚴選食材製成 龍年必備零嘴

過年期間,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必不可少,吃膩了餅乾、糖果,「新東陽水龍迎瑞龍瓷禮盒」中內涵的「黃金飛魚卵厚切黑豬肉乾」與「雪花金錢豬肉乾」將給您不同的節慶新滋味,前者採用嚴選台灣國產黑毛豬,脂肪均勻分布、質地鮮嫩,飛魚卵則有的黃金卵之美譽,兩者結合一口咬下,能同享受到黑毛豬肉的鹹香與飛魚在口中翩翩起舞的滋味;後者採用台灣國產豬後腿肉製成香鹹肉乾,口感軟嫩Q彈,獨家醬汁醃製入味,糖燻風味獨特,每一口都令人欲罷不能,圓型的金錢肉乾則象徵錢財滾滾而來,每一口都帶來絕妙的風味享受。

送禮不僅是傳統禮節,更是表達情感的一種方式。2024甲辰龍年將「新東陽水龍迎瑞龍瓷禮盒」送給一年之中對您最重要的親朋好友。龍年「好運佳瓷」面子裡子兼具。新東陽是您表達誠摯心意的絕佳選擇,為您的祝福增添更深一層的意義與內涵。

「水龍迎瑞龍瓷禮盒」限量1,500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到全台新東陽門市購買,數量有限、售完不補。

新東陽門市查訊:https://www.hty.com.tw/store.php
線上訂購:https://bit.ly/48Q20B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