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國王十字軸線 「市政角地」+「惠文學區」成二代置產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國王十字軸線 「市政角地」+「惠文學區」成二代置產首選

2024/01/05 11:36

文/林靖嵐

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園區成功吸引台積電進駐興建2奈米廠,加上市政路延伸工程推動順利,等於打通台中科技走廊與七期新市政的任督二脈,對就業人口來說,交通路網縮短通勤時間,就企業而言,則是加速往返南北拓展合作機會,吸引不少科技新貴與企二代提前搶進七期與園區周邊購屋置產,市場預估將以七期市政大道的房市最為受惠,其中「雲頂」位處市政、惠中路角地,可謂坐落於「七期國王十字軸線」上,且府會園道公園首排更擁有其不可取代優勢,成為市場近期討論焦點。

鑽石級地段!十字軸線角地珍稀性不言而喻。

60米市政大道坐擁四大特區,包含商辦特區、藝文特區、百貨特區及市政特區,以城市美術館為概念的誠品台中旗艦店「誠品生活480」即位於藝文特區,擁有7,500坪營業面積,匯聚生活、美食、時尚等可滿足不同多元需求,待年底全館商場營運後,加上鄰近水安宮站交通方便,可透過捷運站串連至其他區域,且步行約1分鐘可達家樂福、全聯採買便利,可預見市政大道未來生活機能將呈現多元風貌,後勢發展明朗擄獲不少二代芳心。

待誠品生活480年底全館開幕,勢必抬升市政大道機能的豐富度及便利性。

七期因可開發素地稀有搶手,住宅新案開發動態都成為市場關注焦點,若為精品小宅更顯可貴,近期以「雲頂」最具討論度,基地位於市政、惠文及政和路口,為市中心罕見的三面臨路角地,面市議會、公一之三公園首排,規劃23~37坪、36層摩天大樓,在擘劃外觀美學方面則請到MAG中日國際建築團隊,不僅在地利條件上優於同區個案,更以高規格美學及視野樹立七期精品宅嶄新標竿,在二代圈內成功掀起討論,表現獨領風騷。

「雲頂」基地位於市議會、公一之三公園首排,且為七期罕見的三面臨路角地。

七期為台中房市的領頭羊,在住宅與商辦兩大市場相輔相成拉抬下,市政大道能見度大幅提升,儼然成為高端區指標,成為企業主自住、置產首選區域,而市政路小豪宅「雲頂」步出家門即享公園綠地景觀,又享有新光三越、大遠百、國家歌劇院,頂級商辦、星級飯店更近在咫尺,而知名的惠文雙語學區也坐落於此,不僅有12年直升入學優勢,升學錄取率也十分亮眼,該案還祭出訂金到開工僅需自備88萬起的優付方案,擄獲不少重視菁英教育的父母們青睞。

市政大道隨著重大公共建設與民間資源持續投入,且在摩天豪宅、百億商辦、五星飯店的群聚效應下匯聚精華價值,早已成為七期中另一個發展亮點,而近幾年台商回流,多數企業已由二代接班,海歸二代深受國際思維影響,相當重視企業門面,會根據營運需求購置或租賃頂級商辦,以利拓展事業版圖。

「雲頂」基本資料

住宅規劃:2~3房(3樓辦公室,4-36樓住家)
洽詢電話:04-2252-7555
了解更多:https://lihi.cc/kp5M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