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2023亮眼成績單!李毓芬公布2024全新計畫 吸粉絲敲碗期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細數2023亮眼成績單!李毓芬公布2024全新計畫 吸粉絲敲碗期待

2023/12/29 12:00

《Grazia Middle East》中東雜誌封面照片。 (服裝品牌 – Rabanne)

對於時尚國際華語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來說,2023年算是她破繭而出的豐收年,不但在音樂方面取得了突破紀錄的亮眼成績,成為9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舉辦的 #EmpowerHer 活動更吸引了全球媒體前所未有的關注。

Tia的發言人更宣告2024年將是她更輝煌的一年,即將發表多首新歌並進行多場現場表演,消息一出,讓粉絲興奮不已。

發言人表示,Tia將在2024年推出兩首歌曲,粉絲可以在全新的MV中看到Tia展現她的真實自我,音樂將以「歡快」、「快節奏」為特點,並將與名人特別來賓合作。歌曲創作、舞蹈和整體風格更具國際化特色,公司的目標是繼續支持C-Pop的全球化,將C-Pop音樂類型推向國際觀眾。

發言人還透露Tia這段時間一直在不懈地努力學習舞蹈和唱歌,將有機會在2024年的大型現場表演中展現她的成果,請粉絲期待她的現場表演。

2023年11月《Vogue HK》 雜誌数位封面照片 - 封面圖片。(服裝品牌Gucci)

此外,Tia接下來也將繼續與時尚界密切合作,而隨著#EmpowerHer活動的成功,與慈善機構和倡導女性賦權的慈善活動合作也會持續進行。

針對台灣地區出現對Tia爆紅現象的質疑,發言人也出面回應,「成功的背後,總會伴隨著批評。」
發言人表示:「我們以開放的心態接受建設性的意見,並相信透過大量的投入與持續的努力,希望C-Pop不應僅限發展在中文社區,應該能像K-Pop一樣,受到整個世界的歡迎!對於社群媒體平台各種聲音,我們彼此相互尊重,與其在C-Pop中製造分歧與攻擊的負能量,每個人都應該團結起來,支持將C-Pop傳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這將對整個產業和C-Pop粉絲產生積極的影響。把視野與格局放大,才能讓我們看到產業的突破與成長。」

2022年12月《Rollacoaster 》英國雜誌封面照片 - 封面圖片。(服裝品牌Burbuerry)

自從2022年底華麗宣告回歸演藝圈開始,Tia就令人驚喜不斷努力在國際展露頭角。

1.登上9本國際雜誌封面

從香港《VOGUE》雜誌封面開始,陸續成為其他8本國際時尚和生活方式雜誌的封面人物,曝光度橫跨了4個大洲和6個國家。
1.《Vogue》香港版(香港,2022年11月)
2.《Rollacoaster》(英國,2022年12月)
3.《TMRW》(英國,2023年5月)
4.《Flaunt》(美國,2023年5月)
5.《Marie Claire》香港(香港,2023年7月)
6.《ICON》馬來西亞(馬來西亞,2023年8月)
7.《ELLE》泰國(泰國,2023年9月)
8.《Harper’s Bazaar》泰國版(泰國,2023年10月)
9.《Grazia Middle East》(中東,2023年12月)

她曾穿著Louis Vuitton、Saint Laurent、Gucci、Prada、Burberry與Bottega Veneta等頂級奢侈品牌,以及地區時尚品牌如李宇倫、舒舒童和Re/Done等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Tia在2023年2月的倫敦時裝周成為話題人物。她坐在時裝週最大型時裝秀前排,與設計師和一線明星如 David Koma、Richard Quinn、Justin Bieber和Pharrell 互動。

在2023年倫敦時裝週的Moncler春夏系列秀,她穿著Moncler Genius系列的優雅外套和造型太陽眼鏡現身。被媒體注意到與其他全球知名的名人一起出現,如Justin Bieber、Alicia Keys、Swizz Beatz和Pharrell Williams。

2023年5月《Flaunt》美國雜誌封面照片 - 牛仔露肩上衣。(服裝品牌 PORTRAIT REPORT)

2.多元音樂視頻創觀看次數紀錄

Tia的《再見公主》單曲自一推出獲得廣大討論,這首歌由葛萊美獎得主製作人Swizz Beatz製作,象徵Tia對過去自我的告別,轉變為更堅強、更勇敢的自我。而結合了動畫、音樂、時尚攝影、虛擬元素的MV,迄今已累計1.74億的觀看次數。

2023年7月《Marie Claire》香港雜誌封面照片 - 附 MC 標誌。(服裝品牌Gucci)

3.#EmpowerHer活動獲得全球媒體的正面評價和認可

Tia Lee以她的歌曲《再見公主》發起#EmpowerHer活動,鼓勵全球女性擁抱真實的自我並克服挑戰。
該活動宣傳系列包括6部動畫和動態圖像系列短劇,在多個平台上迅速爆紅。已獲得超過1億次觀看,創造了音樂視頻提前發布活動的全球紀錄。歌曲亦在TikTok上吸引全球的創作者響應,參與這次活動的TikTok創作者共擁有超過1.65億的粉絲及追隨者,「再見」舞蹈贏得了數百萬次的觀看和點讚。

而#EmpowerHer活動也旨在支持和推廣「女性互助」理念,並支持以女性為中心的慈善事業,她與4個不同的女性為中心的慈善機構合作,如美國的Women in Music、歐洲、非洲和美洲的Beats by Girlz、香港的Teen's Key 和新加坡的Daughters Of Tomorrow,為這些慈善機構募集了380 萬美元(約48 萬美元)的善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