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2絕版價格 坐擁價值潛力 珍藏華城別墅 只有現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市1/2絕版價格 坐擁價值潛力 珍藏華城別墅 只有現在

2023/12/30 12:00

放眼全球,半山別墅從來都是夢想實現的最佳生活場域。無法複製的景觀條件,稀有與限量的環境特性,成就出獨棟別墅無可替代的居住價值。懂生活的人在山林間最是從容,註定了選擇半山別墅,終究只會是少數人懂得的生活特權。

大台北別墅主要分兩大區塊,北以陽明山為首、南則以新店華城最受青睞。地處台北盆地東南的大台北華城,占地約600公頃,除了環境自然、景觀優美,距離市中心敦化南路20分鐘、信義計畫區30分鐘車程的地段條件,是受到許多高資產客層青睞的主因。

大台北華城環境自然、景觀優美,是許多對居住品質懷抱期待的人士夢想中的居住環境。

有天有地 稀有私密 三重管制 層層護衛

大台北華城採分區、分期階段開發,一般是愈接近山頂、土地坪數愈大、住宅房密度相對更低,景觀視野也更加開闊。「有天有地的獨棟別墅,始終才是許多人心目中別墅該有的樣子。」御上廣告總經理仇達功表示,稀有性、私密性和寧靜的環境,是過去別墅客群最在意的條件。「近年,在開闊的棟距、良好的視野與自然的通風採光等原有條件上,再加上交通機能、物業管理、居住安全等配套,已成為別墅選擇的新趨勢。」

「擁有獨立別墅,並不一定要遠離市區,或是忍受上下樓不方便、缺乏安全管理、不能享受公設等缺點。」仇達功表示,一般獨棟安全性強的別墅都是以高牆、夜間照明、電子安全裝置等硬體配套設施。「清崧華城」位在擁有十多個高級別墅聚落的華城核心區,除了擁有華城管制哨,再加上社區等三重管制,強化門禁、巡邏層層護衛,確保住戶享受自然環境的同時,也能享有安全的居住保障。

青山相鄰 繁華不遠 戶戶獨立 產品均質

「每坪單價幾乎是市區的一半,用相同總價可以買到幾乎2-3倍空間,還擁有私人庭院,對很多追求生活品質的客層來說,非常有吸引力。」地產專家表示,除了一望無際的美麗景緻,別墅產品在市場上有其獨特性,向來受景氣影響不大,尤其在市場盤整的時候,反而因為土地持分高,相對抗跌、保值性強等特質更為明顯。華城擁有主打從幼稚園至高中皆備的私立康橋雙語學校,不少高資產客層為了方便小孩在康橋就讀選擇在華城置產。「從優質生活與保值的角度分析,擁有安全管理與物業服務的社區型別墅,因為市場供給少,反而成為值得長期持有的置產選擇。」

「清崧華城」建坪98~330坪,位居華城制高點精華區位,優美景致盡收眼底。

無敵景觀 遠離煩囂 換上有高度的生活

「不以華而不實的空間吸引消費者,而是在生活空間中導入居住最需要的自然與休閒元素,讓客戶看得到想要的,也用得到。」仇達功說,分析華城各社區,除了作為休閒度假宅或是為了小孩就讀康橋需求置產,更多的是懂得追求高品質的客群,期待擁有百坪以上空間、獨立庭園、寬闊棟距以及無敵景觀視野的生活要求。「清崧華城除了原本的天地自然,還有豪宅等級的會館設施與層層安全保障,最低總價3500萬元起,就可以換一種生活高度,輕鬆切換百坪開闊的別墅人生與自在生活。」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禾豐七路127巷2號
貴賓專線:02-2216-1898
官網:https://yipinju.8sms.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