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25歲!松益發最年輕總經理「解智贏」3招實現品牌巔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年僅25歲!松益發最年輕總經理「解智贏」3招實現品牌巔峰

2023/12/07 10:00

「勝於付出、贏在態度」—松益發總經理解智贏

松益發建築集團最年輕總經理「解智贏」上任僅約2年的時間,就讓品牌業績成長近10倍,然而成功的背後是不為人知的辛酸。「還記得剛接任總經理的時候,每天都睡不到3小時。」解智贏明白,想改革品牌不容易,必須捨棄時間加倍付出,並且拿出相對應的態度。

「在挑戰中茁壯成長,解決危機的過程是品牌不斷演進的關鍵。」—松益發總經理解智贏

在今年年僅25歲的解智贏,上任總經理的時機點正巧碰上公司的低潮期,壓力從四面八方撲面而來,因此誕生了扭轉品牌,達到巔峰的贏勝3招。而經此一戰,解智贏也養成了一種習慣「每日都要尋找危機,提早預防,化為轉機。」更成為難得一見,擁有實權並改革成功的二代新銳。

解智贏總經理的做法總是與眾不同,大多建商是找明星代言建案,而他則是直接走向品牌代言人,打出知名度。(圖/業者提供)

明星代言:品牌風采保證

松益發建築集團這個嶄新的品牌,以「明星代言」引起市場轉變。解智贏強調,透過明星的代言,品牌展現更多保障,並吸引媒體的探討性。他認為明星代言不僅是宣傳,更是品牌風采的保證,為品牌贏得更多信賴。

大量曝光:新聞價值的快速創造者

解智贏堅信「沒有曝光就沒有新聞價值」。他通過快速累積品牌聲量,創造消費者對品牌的認同感。他表示,品牌的成功不僅僅來自廣告,更應該透過實際行動創造新聞價值,打造品牌的獨特性。

真材實料:品質的革命者

松益發建築集團提倡「真材實料」的建築理念。注重使用歐洲日本品牌,信賴歐盟、日本的檢測高標準,他更強調,建材用料上國際產品進口占比至少60%以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堅持用料透明、永續發展,提供便捷售後服務,確保消費者在任何時刻都能感受到安心。」解智贏補充。

解智贏表示:「二代想要成功就必須學會換位思考,並且學會做人處事以謙卑的態度面對人事物。」(圖/業者提供)

展望未來:品牌永續發展

松益發建築集團對營建業的未來充滿信心。他指出,雖然未來的房價可能不會下修,因整體營建成本上漲,但公司將繼續挑戰,以提供居住者超越CP值的產品。他表示,品牌會給予消費者最堅強的後盾,組織最完善的售後服務,面對天災也毫不畏懼,成立24小時緊急應變小組,在日常,也有提供72小時即報即修機制。

品牌的售後服務是顧客回流的關鍵,不僅僅是對產品負責,更是給消費者一個安心的保障。(圖/業者提供)

解智贏強調「絕不錯過住戶每個需要的瞬間」包括語音客服、現場接洽、修繕進度、維修處理…等等,都會有專人處理,並且保持專業、親切和溫暖的態度,更是最基本的服務初心。

松益發建築集團將目標設定在未來五至十年內突破100億業績,並計劃上櫃。此外,解智贏也表示,觀光產業是未來松益發將投入的產業,同時更看好台灣的娛樂產業。關於上櫃,他期許藉由大眾市場的監督,讓松益發在未來能夠更上一層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