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插旗台南大灣 大品牌、大基地、大公園獲在地客青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雄插旗台南大灣 大品牌、大基地、大公園獲在地客青睞

2023/10/16 17:15

台南人口最多的永康區向來是購屋熱區,近年受惠於南科發展、就業人口湧入、交通區位等優勢,讓房價堅挺!根據樂居資料顯示,永康區近一年房價漲幅16.78% ,區域內的鹽行重劃區站穩4字頭,而永大市政特區成交均價也站穩35萬/坪的成交價格,顯示客戶對永康區內重劃區認同度高。

在地房仲表示:永康連結台南東區,機能相當成熟,加上大灣生活圈坐擁永康區公所與火車站商圈,是老永康人居住熱區,大灣生活圈旁的永大市政特區,範圍19公頃,屬於小而美精緻重劃區,街廓整齊,內有萬坪公園規劃,被譽為是永康的「新富聚落」,也是在地人首換、置產首選地段。

遠雄東御苑正對西灣里萬坪景觀公園,同時鄰近佔地約6公頃為目前全台灣最大的探索教育公園。

萬坪公園第一排 低建蔽率 宜居好環境

近期遠雄即鎖定永大市政特區推出「遠雄東御苑」,席捲永康在地客層!業者表示:購買族群永康區域站比例極高:有父母為小孩置產、或小孩希望能就近照顧父母的年輕族群、也有不少鄰近區域希望能夠換到更宜居的重劃環境。

「遠雄東御苑」基地方正,面積約1,529坪,正對永康西灣里萬坪景觀公園,是區域內少有的大基地,不同於其他建商選擇在大基地將房子蓋好蓋滿,「遠雄東御苑」僅35.33%低建蔽率,留下大面積的綠地空間,社區內有專屬中庭花園,社區彷彿是萬坪公園的延伸,給予客戶舒服、開闊、寬敞的居住空間。

產品規劃一向是遠雄強項,此案規劃29-48坪、2-4房,聘請101地標建築師李祖原、燈光巨擘袁宗南操刀,建築平面上採用風車型建築規劃,讓居住空間採光面更多,以三房格局為例,採雙面採光,室內客餐廳、臥室、衛浴全採光,個案表現強勁。

公設規劃大器細膩,展現獨到的豪宅品味。

透天換大樓 生活品質大提升

細部規劃同樣給予北市豪宅規格,公設規劃室內外交誼空間、健身房、瑜珈室、閱覽室、兒童遊戲室等,無論招待親友、運動、讓小朋友放風、或遛毛小孩都不用煩惱。

更貼心規劃垃圾廚餘分類冷藏室、車位預留充電套管、智能防疫電梯、全棟式淨水系統、廚下淨水設備、車道 e-Tag 感應式門禁搭配車牌辨識系統,許多從透天換屋的客戶表示:未來終於不用再追垃圾車,換電動車也不用煩惱管線問題,加上防疫相關建材配備,讓生活品質大大提升。

業者表示:在地客戶多屬自住換屋客層,對產品規劃細節會更重視,而「遠雄東御苑」是稀有能夠擁有大品牌、大基地、大公園的建案,與其他個案相比,差不多的單坪價格卻是超越市場的高規格,才能屢獲在地客支持。

遠雄自2016年進入台南,至今獲得逾1500戶家庭肯定,「遠雄東御苑」提出三大保固年限升級,賦予最踏實的安心感:防水(固定建材及設備)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結構安全保固25年,誠意滿滿。目前又以三房格局最暢銷,三房採光通風佳、室內坪效高好運用,無論是小家庭、換屋客紛紛搶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