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情經典 玩美紀梵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唇」情經典 玩美紀梵希

2016/10/18 15:51

唇彩持續熱燒,唇妝已經成為了每個女人注重的妝容重點!以高級訂製服聞名時尚圈的Givenchy紀梵希,將時尚風格延伸至化妝品,讓唇膏不只是唇膏,更是妳的時尚單品。

自從2007年推出兼具滋潤度、飽和色澤,以及鮮明女性化時尚風格的「禁忌之吻唇膏」系列,成為了眾多唇膏愛好者的首選。其後陸續推出不同系列的唇彩,展現女性的多樣風情與品味。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回顧這10年間,Givenchy最廣受好評的經典唇彩系列。

頂級天鵝絨驚艷光霧 精品訂製唇彩

紀梵希發現,現代女性追求的唇膏質地是輕盈的滋潤,而不是厚重油潤感,進而推出能夠符合需求的「香吻誘惑唇膏」,雖然保濕卻絲毫沒有黏膩感,霧面的質地有著高度遮瑕力,可以徹底遮蓋唇色,猶如頂級天鵝絨的質感光采。

這支唇膏外型上也沿用了紀梵希的經典風格,以黑色的小羊皮搭配金屬鉚釘管身,展現紀梵希經典高級訂製精品的「暗黑浪漫」。

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系列結合時尚設計與美妝科技,展現精品質感。

前衛時尚 獨屬你的摩登女人味

「紅唇禁忌亮唇膏」是一款充滿神秘魅力的唇膏,散發著漆光光澤,色彩飽和卻又十分透亮,唇膏中的「黑玫瑰精油」成分,可以帶給雙唇長效的保濕滋潤,不用事先擦護唇膏也沒問題。唇膏一體成型注入纖長並鑲有黑色緞帶的管身中,蓋上黑色半透明唇膏蓋,吸引人一窺其中的神秘美。

所有顏色中,最值得注意的是#16黑色馬甲。乍看會誤以為它是黑色唇膏,讓人卻步,但其實它是會隨著pH值變化讓唇部呈現淺粉或紫紅色,單擦之外還可以與其他唇彩搭配,締造更加濃郁飽滿的色澤,可以說是瞬間提升魅力的魔法棒。

紅唇禁忌亮唇膏「黑色馬甲」可以輕鬆轉換各種色澤,是能瞬間提升魅力的魔法棒。

簡單詮釋清新知性美

打開你的化妝盒,是不是有無數色彩亮眼的唇彩,卻找不到一支簡單顯出自然好氣色的唇膏?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紀梵希「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粉色皮革的夢幻外型,在上市前就擁有超高詢問度。

除了外型,介於護唇膏和口紅之間的質地,集合了密集修護、保濕、潤色三大功效,也是它受歡迎的原因。雖然唇膏沒有添加色彩因子,但會隨每個人唇部pH值而變化達到潤色效果,創造屬於你的粉嫩唇色。不論單獨做潤色唇膏使用,或者作為唇彩打底都能有絕佳效果。

「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讓你顯出自然好氣色,不論單獨做護唇膏使用,或為後續唇彩打底都能達到極佳效果。

史上第一支美唇乳霜 上妝就像保養

追求質地柔滑的唇膏的人,可以試試看紀梵希推出的史上第一支美唇乳霜-「光感誘惑美唇膏」。特殊的輕質乳霜質地,塗抹在嘴唇上非常滑順,就像為唇瓣做頂級保養,可以完美修飾唇紋,讓你的雙唇呈現如絲緞般的細緻光澤。「光感誘惑美唇膏」共有16種顏色,可以依照不同的心情和場合來選擇,同樣是以黑色小羊皮搭配上金屬管身設計,但纖長的外型和本身柔順的絲緞妝感,讓你時刻散發優雅的迷人風采。

了解更多紀梵希唇膏資訊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beauty.taiw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