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都市中的綠洲 遠雄再推新案「遠雄峰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打造都市中的綠洲 遠雄再推新案「遠雄峰蘊」

2023/09/15 09:00

遠雄積極佈局南部市場,繼科工特區自然系佳作「遠雄琢蘊」後,今年5月再推出自然系列Ⅱ「遠雄峰蘊」,坐落高雄三民區,生活、交通機能兼具,鎖定青壯年族群,全案以「浮島花園」為設計理念打造如世外桃源般的綠色生活空間。遠雄透過深厚的建築實力、安心的保固服務,誓言要讓首購族一次就買到人生中最完美的房子。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許文宗分享遠雄科工特區新案—遠雄峰蘊,基地1598坪,規劃地上27層、地下4層,2~3+1房產品,滿足各客群需求。圖/業者提供

遠雄在⾼雄的⼗字中軸推出各式產品, 「遠雄峰蘊」訴求自然,提供25至43坪2~3+1房產品,滿足各客層市場需求。並鎖定高雄的30歲以上的年輕首購族,首波銷售便賣出100多戶,吸引醫療、中小企業主、製造業等客群下訂。

「遠雄峰蘊」基地位於高雄蛋黃區,三民區不但生活機能佳,離九如交流道車程僅5分鐘,更有鐵路、輕軌、捷運支援,轉乘高鐵只要10至20分鐘,「一站轉乘」模式相當便利,跨越馬路後就是鐵道二路綠廊帶。

本案更找來台北101建築師李祖原及豪宅建築團隊、聯袂打造 「遠雄峰蘊」,整體設計概念取自丹麥哥本哈根的「浮島公園」,一樓臨路謙讓退縮以銜接造景綠帶創造緩衝人行空間,二樓的漂浮式綠帶設計更能兼顧住戶在公共空間活動的隱私、以及家庭客最重視的安全性,在市中心鬧區也能享有自然靜謐的生活感。

(圖為3D示意)公設漂浮花園結合綠意盎然的自然景觀,打造會呼吸的建築。圖/業者提供

「遠雄峰蘊」採地上27樓、地下4樓,雙塔共526戶的規劃,汽機車分層停放,採24小時雙哨管理。
一樓18間店面均預留休憩、臨停機車的空間,強化商業機能。二樓則有獨立的兒童遊戲區、戶外溜滑梯,家長可在一旁交誼廳活動,目視即可掌握安全。此外還有健身房、KTV室、多功能教室等公設,方便住戶舉辦派對、進修課程。頂樓則打造環景步道,讓居住者享受健康恣意的生活。

內部設計方面,2房房型為24.5坪,3房房型為34坪、37坪,3+1房型則是42坪、43坪。梯戶比方面,五戶配有2部電梯,上下樓不塞車。3+1房房型更有「雙景觀陽台」設計,不僅讓自然採光注入屋內,在家就可以享受南北側的山景、夕陽。

遠雄關心首購族的居住健康及品質,提供優良的建材、設備。室內全面採用無甲醛的得利乳膠漆,YKK6+6膠合玻璃氣密窗可隔絕35分貝以上噪音;「當層排氣」的設計,不會造成上下樓氣味交互影響;全自動反沖洗雜質過濾器更是全戶用水品質的保證。

此外,廚房有德國諾得廚下型淨水器、noblessa廚具,及櫻花牌烘碗機、排油煙機、瓦斯爐等設備。衛浴部分,採用TOTO的免治馬桶及定溫定量龍頭,居家設備品質全看的見。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許文宗表示,公司在三民區推案已三年,「遠雄峰蘊」不但成功把自然引入建物,融為一體,更翻轉舊市區,讓首購、首次換屋族既能享受市中心的成熟生活機能,又能同時擁有市中心最難能可貴的自然綠意,輕鬆擁有一間在市中心的家。「遠雄峰蘊」不但取得「銀級綠建築」候選證書,更享有5525的遠雄三大保固,讓民眾一次就能買到人生中最棒的房子。

【遠雄峰蘊】
高雄科工特區24.5-43坪
預約專線:07-3893999
接待中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50號
了解更多:https://www.fgrealty.tw/59lzk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