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建築美學質感品牌 鴻柏事業群竹北高鐵新案以「家的推手」打造理想生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竹建築美學質感品牌 鴻柏事業群竹北高鐵新案以「家的推手」打造理想生活

2023/09/01 17:32

新竹的城市煥新腳步不斷向前,每一棟建築物都象徵著時代與文化的印記,素有建築美學推手之稱的鴻柏事業群,緊扣趨勢脈動而持續創新求進,淬煉出「超越建築、引領生活」的品牌DNA,以家的推手自居打造理願生活,在瞬息萬變的新竹房市中格外突顯出鴻柏事業群的踏實與堅持。

鴻柏事業群 鴻向 實景圖。(圖/業者提供)

鴻柏事業群貼近新竹土地紋理,融合基地個性與住戶需求,在適居之地,打造由內而外、適地、適時、適宜的理想居所,每一座落成的鴻柏作品都在新竹天際劃下迴音符號,繞樑回味不已。繼「鴻一」、「鴻向」在竹北地區廣獲佳評如潮,鴻柏事業群睽違六年之後,再度回到竹北推出安可迴響之作「鴻磬」,用最具前瞻的高鐵特區核心地段,以強烈的企劃心,打造一座聆聽在地聲響、跨越世代的生活行旅。

鴻柏事業群 鴻一 實景圖 。(圖/業者提供)

與宏匯×環球未來之心、聯發科高鐵科技城咫尺為鄰,「鴻磬」專注於打造家生活,縱使日新月異的尖端科技,終歸要回到充電再出發的家。「鴻磬」以聲響為名,譜寫住家環境包容著水圳森林與康乃薾雙語校園的樹聲、水聲、讀書聲,難得844坪建築基地,規劃完美雙拼,49、68坪的零店面純住家,為換屋型高端客獻上行雲流水般如歌生活。

新竹高鐵特區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鴻柏事業群多年深耕新竹縣市,早已是新竹人首屈一指的品牌建商代表。為實踐對住戶的永續承諾,耗時年餘進行大規模的品牌再造工程,以美學、藝術、創新為理念,蛻變的鴻柏事業群將以HOME PROMOTER 品味生活與家的推手面世,期望帶給住戶無可取代的美學價值及居住體驗。

而「HOMPRO 3.0服務再進化」是品牌再造工程其中一項重要內涵,從訂購的那一刻起,服務便已開啟,用八項安心保證涵蓋了從客變、施工、交屋、售服等各個購屋階段的革新進化,以客戶的需求角度出發,選擇鴻柏事業群就是選擇安心、理想的家。而這八項安心保證的層層環節,同時也驗證鴻柏事業群不怕外界檢視的設計與工程實力,以及為客戶服務與負責的堅定決心,造就鴻柏品牌力橫掃新竹高端房市的關鍵因素。

鴻柏事業群 HOMPRO 3.0 八項安心與承諾。(圖/業者提供)

其中,專屬每戶的生產履歷,詳實記錄著每一戶別從鋼筋、水泥、結構的施工細節、建材檢驗,搭配透明化施工進度,讓客戶對看不見的地方也同樣安心。此外還有預售屋客製化客變服務,邀請知名室內設計師配置不同戶型的建議方案,提供客戶專業的解決方案並節省設計費用,購屋一步到位,無須勞心費時。

另外,每個鴻柏事業群預售案都會舉辦施工說明會,讓住戶掌握設計與施工團隊的執行細節與品質控管;在交屋之前,自發性聘請公正第三方作超前驗屋檢測,為品質把關多一道防線。此外還有多元的售後服務報修管道;交屋後三到五年仍主動房屋健檢;交屋後一年的社區公設巡檢管理,保持社區的整體價值,在在顯示出對自我要求、對客戶負責的「頂真態度」。「HOMPRO 3.0服務再進化」不但設想入微又思慮長遠,期望帶給客戶能傳世三代的高品味美宅。

了解詳情:https://reurl.cc/GAzVk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