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溪左岸 找到舒適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在新店溪左岸 找到舒適圈

2016/10/05 20:06

文/王琬婷

弘暉「景泰丰」坐北朝南,前後左右都退縮,正對光之公園,沒有鄰房遮擋視野,建築保有至少39米寬敞棟距,有家在公園的概念。

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中和左岸重劃區,是中和最舒服的住宅區,這裡是新興重劃區,街廓整齊且位在新店溪河岸第二排,擁有獨特的美式生活質感。

高綠覆率  美式生活

弘暉「景泰丰」所屬於左岸重劃區,18.3公頃重劃區與萬坪河濱公園為鄰,重劃區內僅有1/3規劃興建住宅,其他皆為公園綠帶,是中和難得綠樹植栽最密集區域,且新店溪親水公園還連接了華中河濱公園,高綠覆率、低人口密度,是新北市宜居的首選。

弘暉老品牌 推標準3~4房

弘暉「景泰丰」由中和在地建商弘暉建設投資興建,為了讓消費者看得到規劃,喜歡再買,一有推案都採先建後售。基地面積約630坪,三面臨路,建築蓋至地上14樓、地下3樓,獨棟4併建築,規劃標準3~4房,67坪的大坪數產品可規劃4房正對公園,51坪規劃3房,共52戶住家與2戶店面。

主推51、67坪,可規劃3~4房產品,室內格局方正,戶戶邊間,3面採光。

住商完全區隔 三公園圍繞

左岸重劃區擁有舒適的生活環境,而三民路二段與中山路二段有全聯超市、家樂福、餐廳、銀行與興隆傳統市場提供每日需求,商圈與住家保持適當距離,學區有光復完全中學,從幼稚園一路可讀至高中。

建蔽率29.7%,基地有2/3都保留給綠地與開放空間,還有三大公園光公園、綠公園、水公園圍繞,臨水岸第二排,中高樓層就擁有河岸景觀。

專案經理表示,居住環境要寧靜整齊,住宅就要與商業區完整分開,才能保有寧靜,就像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一樣,純住宅區與商業區不會在一起,前往吳興街,滿足住戶每日生活需求,形塑出離塵不離城的優質生活環境,與舊中和擁擠的環境截然不同。

左岸重劃區特有的親水住宅環境,與台北市信義區一樣,住宅與商業清楚地被區隔。

3橋速聯台北 過橋馬上到

從弘暉「景泰丰」出發,光復橋、華中橋、中正橋三座橋,開車1分鐘,可快速跨過新店溪與台北市接軌,透過新北環快、台64線快速聯絡大台北地區,未來2018年底,將擁有捷運環狀線中原站與橋和站。另外,在三民路、中山路上還有公車路線,在捷運站未開通前,房價平易近人,環境也顯得寧靜。

專家說法 專案經理

弘暉「景泰丰」CP值高,建築正對著綠色公園,站在陽台上能享受舒適的寬敞視野,位在河岸第二排,無限棟距加上基地坐北朝南,是風水學專家口中的帝王座向,每週約有30~40組賞屋客,分別來自北市中正、中山區,新北雙和與板橋, 其中自營商就佔了4成,另外還有換屋族、二代置產與退休客。

預約賞屋:(02)2226-12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