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區計畫啟動 4字頭買捷運溫泉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北區計畫啟動 4字頭買捷運溫泉宅

2023/06/09 11:01

北市府下一步主力開發大北區門戶計畫,由北市最後一塊重劃區-北士科重劃區提供進駐產業廠區腹地,但北士科區內新開案價格站上百萬,讓科技菁英們紛紛往周邊區域尋求價格合理、宜居的地區找房,而以周邊區塊來說,新北市竹圍地區與北士科僅約15分鐘車程,周邊生活機能完整,竹圍指標案「森原樹2」推出4字頭親民價,與北士科相比僅1/3價就能買到更大坪數,預估未來房價跳漲潛力高。

「台北2050願景計畫」中提到北區門戶及北投、士林再生計畫等,將複製東西區計畫的成功經驗,成就大北區門戶計畫,北市府規劃四大公共建設來翻轉區域定位,有北藝中心、台北科學藝術園區、捷運環狀線北環段、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簡稱北士科)等,北士科也將以「智慧健康產業」與「數位技術服務」作為主軸產業,吸引人工智慧、數位醫療等相關產業進駐。

北士科科技園區接棒內科、南軟高效發展,為下一個全新產業聚落。

過去幾年房市利多,全面起漲,高房價外溢效應越趨明顯,園區周邊親民區塊備受矚目,像是北士科旁的新北市竹圍地區,地理環境佳,以交通機能來看,北捷淡水信義線竹圍站一站就能進台北市,串聯信義計畫區、台北車站商業活動活耀。在生活機能方面,竹圍地區有COSTCO、民權路早期商圈,馬偕醫院就醫方便,且鄰近薇閣、雙語竹圍實驗國小國中。另外,竹圍還有天然景色之優勢,以北部指標的大直水岸豪宅區,新建案單坪站穩2百萬,竹圍鄰近的推案熱區北士科新案開價也破百萬,北市第一環僅4字頭房價,相當於北市兩房的總價,可以在竹圍買到4房的寬闊大空間。

竹圍地區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有山海河景,但房價僅在4字頭,相對親民好入手。

建商推案也想把悠閒氣息帶入社區規劃中,近期竹圍地區指標系列推案「森原樹2」,全區坐擁近萬坪的大基地規劃,社區園藝植栽引進四季花木,規劃花藝露天泳池,建商特別開挖碳酸氫鈉溫泉水源供應住戶使用,並打造獨立湯屋、規劃大眾溫泉池、露天風呂等設施。

森原建設為住戶開鑿碳酸氫鈉泉,供給社區公共設施使用。

除了社區公設用心外,「森原樹2」向外步行約10分鐘可到捷運竹圍站,「森原樹2」目前主推26-57坪中小坪數產品,在物價通膨、萬物齊漲的時代,選擇低基期、相對穩健的房地產產品,置產族能享受未來房價增值利多,租屋族則可以把握目前4字頭的親民房價告別房東。

森原樹小檔案

接待中心:新北市淡水區竹林路民富街口
貴賓專線:02-8809-3388
官網:https://bit.ly/3WQTTQ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