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科三期擴建效應 南桃居住需求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龍科三期擴建效應 南桃居住需求增

2023/06/09 09:00

桃園半導體上下游產業鏈非常完整,國內知名半導體與零件組大廠台積電、日月光、廣達以及穩懋、艾克爾等國際大廠,都有意落腳桃園,隨著「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計畫啟動,順勢帶動起南桃園周圍龍潭、楊梅、平鎮等區域價值,台積電一奈米廠若順利落腳龍科,上下游相關產業勢必掀起一波群聚效應,預計將於2026年下半年動工,2028年啟用,屆時將再創造龐大就業機會與購屋需求。

龍科第三期擴建計畫啟動,帶動一旁楊梅區的房市價值。

峇里島酒店概念千坪社區 「宜誠阿麗拉」菁英家庭首選

鄰近龍科的楊梅區,近期房市買氣表現佳,由桃園在地建設品牌宜誠團隊旗下旺氣建設所推出的「宜誠阿麗拉」,基地位於楊梅區金溪路上,稀有的1741坪壯闊基地,訴求峇里島酒店概念大社區,濃厚的海島度假風情,豐富的公設享受,為科技菁英帶來舒適的生活氛圍,讓忙碌的上班族返家後,身心靈完全釋放,吸引在龍科與鄰近工業區就業的菁英與年輕家庭選購。

最大特色為公設,規劃飯店迎賓大廳,以及水景花園、健身房、瑜珈教室、家教室、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室、包裹室、輕食吧與商務室,另外還有紓壓公設像是岩盤浴、SPA與水療,在家就像在飯店一樣,非常愜意。

近享楊光國小與楊光中學完整9年教育資源。

環境充滿度假氣氛外,菁英家庭也很看好「宜誠阿麗拉」完善的生活機能,每日生活採買仰賴楊梅埔心商圈,開車通勤很方便,約5分鐘接軌楊梅交流道,約3分鐘就到龍潭科技園區,最遠到竹北科技園區也只要約20分鐘就到,南來北往非常方便。

「宜誠阿麗拉」訴求峇里島酒店概念大社區,打造濃厚海島度假風情與豐富公設享受。

結構採用宜誠國家專利工法提升安全性

不只在社區營造國外海島度假氛圍很吸引人,室內格局邀請到北台灣十大建築師蕭家福建築師事務所進行規劃,打造出適合居住的格局,搭配頂規建材配備,提升居住舒適性。「宜誠阿麗拉」建築規劃地上十層、地下三層,另考量到台灣位處地震帶上,地震發生頻繁,宜誠建築機構相當重視結構安全,於基座部分使用了由宜誠團隊自行研發並獲得國家專利的「SRC萬型雙柱耐震工法」,提升建築耐震度與居住安全性。

3房雙衛浴設計 坪效高

「宜誠阿麗拉」規劃為23~56坪、2~3房產品,主力坪數為33坪雙衛浴設計,室內雙面採光,開放式廚房,無走道虛坪的浪費,整體公領域空間與動線都很寬闊。私領域部分,3間臥室皆可擺放雙人床,主臥收納空間足夠,另外二間臥房可擺放雙人床與書桌,每間臥房都有對外開窗,無暗房設計,採光與通風良好,CP值高。

宜誠攜手蕭家福建築大師打造楊梅的峇里島「宜誠阿麗拉」。

「宜誠阿麗拉」銷售協理陳思寧分析,已購客除了在地客之外,多數是龍潭與楊梅有地緣關係的客層,看好楊梅到位的生活機能與便捷的交通動線,有不少是受到竹北高房價效應擠壓的菁英型買家,認為楊梅是大桃園中房價基期較低的區域,願意透過合理的交通時間,換取更實惠房價與寬敞的生活空間,本案自然成為剛性需求自住客的首選,是順銷的關鍵原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