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買得起!大東區共榮圈 僅這區有3字頭親民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青年買得起!大東區共榮圈 僅這區有3字頭親民價

2023/05/26 14:35

基隆近年來大型公建題材不斷,像是規劃基隆捷運將串聯南港、汐止等區,聯外機能將更上一層樓,未來捷運通車後,基隆房價勢必水漲船高。且現階段到南港、內湖等區僅15分鐘車程,亦能與南港經貿園區、新北汐止經貿園區串連成新興科技廊道,共享東區門戶計畫成果,目前基隆房價尚有親民價格,比起南港百萬、汐止6字頭價格,3字頭約莫千萬能買入2房,近期基隆指標案新橫濱2「夢悦城」推出68萬低自備成屋輕鬆付專案,入手門檻相對輕鬆。

雙北市區域發展重心近年來逐漸往東移,北市府2015年開始啟動東區門戶計畫,由四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為中心一路向東發展,像是近期甫通過環評的基隆捷運,第一階段路線預計由台北市的南港至基隆八堵,未來即可由南港站轉搭高鐵、也能利用南港展覽館轉乘北捷板南、文湖線,北北基在交通建設利多加持下,大東區共榮圈已然成型。

基隆未來將透過交通機能優化,區域發展全面翻新。

另外,產業轉型將是帶動都市計劃改變的契機,基隆市長謝國樑曾喊出,以捷運沿線進行TOD、聯開建設,串起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六堵科技園區、北台科技園區更能跨區聯動南港軟體園區、新北汐止經貿園,成為新興的科技廊道,未來基隆市府將積極扶助產業轉型開發,科技人才的就業人口紅利逐漸放大,同步帶動住居人口需求,不論是在地就業或是跨區定居,都將翻轉城市印象,向科技新都邁進。

南港軟體園區、汐止經貿園區、基隆六堵科技園區已成為北北基新興科技廊道。

想趁早買入基隆發展潛力區,近期指標案有像是新橫濱2「夢悦城」,全區共4.3萬坪微型造鎮開發計畫,建築營造是由擁有150年歷史的日本大成建設操刀,過去作品包括台中帝寶、松江一號院等指標豪宅,新橫濱2「夢悦城」社區採日系花園新城概念,全齡休閒會所規劃,有高綠覆率櫻花親子公園、落羽松祕境步道、林蔭商店街以及豐富泳池休閒會所,滿足民眾生活便利機能。

新橫濱2「夢悦城」由日本大成建設營造,日系花園新城傳家建築。

交通部份,新橫濱2「夢悦城」擁有絕佳地理位置優勢,位處德安交流道旁,開車1分鐘上國道,15分鐘即可串接南港、內湖,20分鐘接軌信義區,目前開價僅3字頭,2房含車位總價千萬左右剛好月付3.3萬元,以青年小家庭雙薪月所得約10萬,總收入1/3拿來繳房貸,符合資產分配「黃金333」原則,且現在還提供自備68萬起交屋輕鬆付專案,入手門檻相對輕鬆,再加上建商讓利,精選十大國際品牌加值,挺青年輕鬆買房成家。

新橫濱2「夢悦城」房價僅3字頭,青年輕鬆購屋圓夢。

夢悅城:02-2436-2277
官網:https://lihi3.cc/7EMx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