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不蛋白了、百萬成常態 專家:罕見六字頭房價 引爆看屋人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投不蛋白了、百萬成常態 專家:罕見六字頭房價 引爆看屋人潮

2023/05/26 08:00

北投士林科學園區,將翻轉區域,不僅成為北台最後一塊壓軸寶地,更匯聚產業強大動能。

因受惠北士科建設,帶動北投房市強漲。明德、石牌生活圈站穩每坪百萬大關。近期北投卻有新建案,開出6字頭破盤價,用北士科一半房價,同享科園建設、捷運紅線生活。看好高CP值入手北市門牌,吸引許多北市租屋、新北換屋客,引爆賞屋人潮。

被視為北台灣最後一塊科技廊道拼圖的北投士林科學園區,由中央、北市府聯手投資上看500億打造,近年在科技大廠仁寶、英業達大型企業總部進駐下,受到萬眾矚目。預估吸引4萬名產業菁英進駐,以接棒內湖科學園區、南港軟體園區之姿,成為下一個經濟發展引擎,也讓台北北區未來發展備受看好。

市場人士分析,隨著北士科光環罩頂,士林、北投區房價也隨之走高,尤其靠近捷運紅線沿線的建案,明德站的「宏普陽明」成交價落在每坪100~110萬元,「國泰雍萃」更一舉創下歷史新高132.69萬元,逼近北市核心區價格。至於奇岩站生活圈,也出現單價88萬元的新案成交紀錄。

「捷運桃花園」以台北市門牌賣新北價格,用北士科一半房價即可入主。

但同在台北市捷運紅線上,北投的復興崗站,目前房價6字頭,僅北士科1/2,且相較於其他區段商業為主開發,這裡的生活充滿文教氣息,具備大面積公園綠地。優質的生活環境,吸引不少重視教育的家長青睞。像是近期復興崗生活圈最具指標的新案「捷運桃花園」,散步約9分鐘可抵捷運復興崗站,透過捷運淡水信義線,一線直抵北士科園區、石牌站SOGO商圈、台北車站。每坪開價6字頭,北市門牌賣新北價,儼然成捷運淡水信義線北市沿線輕鬆購屋、補漲空間最大的淨土。

北市精華土地開發不易,但「捷運桃花園」占地近3千坪,採低密度住宅設計,吸引不少重視生活質感之菁英族群進駐。

「捷運桃花園」基地匯聚捷運、文教、醫療、便利商圈。除了近距北士科園區,生活圈周邊有榮總、振興、陽明、新光、和信醫院、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等大型醫療院所。相較於北士科園區,該案更靠近奎山中學、薇閣國小等優質私校,又正處於北市綠覆率最高的行政區,背倚大屯山無限廣闊綠意自然,吸引注重生活質感之菁英階級。

「捷運桃花園」為北市少見近3千坪大基地規劃,採純住宅、低密度低建蔽率開發,廣植櫻花、百年樟樹等數十種豐富樹種,全案以自住主流2~3房之規劃,全新完工、施工品質眼見為憑。而為了挺青年成家,不僅用親民6字頭單價讓首購也能輕鬆入主台北市門牌,更提供低自備99萬起精裝交屋,全室附設名牌家電,一卡皮箱即可入住,讓年輕人無痛升級北市有殼一族。

捷運桃花園網址:https://bit.ly/439WUO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