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辦後勢強勁 這區頂辦炙手可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商辦後勢強勁 這區頂辦炙手可熱

2023/04/05 09:00

強勁產業需求帶動下,竹科竹南園區商辦需求增加。

近期全台商用不動產交易持續發燒,建商轉攻頂辦,指標建商華固、長虹、興富發、中悅、皇翔紛紛投入商辦市場。在產業需求強勁帶動下,年產值上兆的新竹科學園區,則因竹科科技廊道發展帶起竹科竹南園區新興商辦聚落,高規商辦產品首次推出,即刻吸引企業關注。在園區正40米科學路上,由頭份、竹南豪宅指標品牌上德開發全新推出的頂級商辦「上德A+」論地段、交通與產品有絕對競爭優勢,產品稀缺,包租3年、2字頭價格優勢,甫公開即受到台北、新竹與台中企業置產型買家青睞。

台積電擴廠效應,活絡周邊經濟與商辦需求。

科技產業群聚 竹南園區商辦聚落將成型

科技產業暢旺,從新竹科學園區延伸15~20分鐘即達竹科竹南園區,形成竹科科技廊帶。竹南科學園區成立25年來已進駐台積電、群聯、群創、力積電、京元電等國際科技大廠,園區正40米科學路上「科學商務專用區」是專為商務、辦公大樓、飯店所擘劃的專用地目,勢必成為新興商辦聚落。

國際科技大廠匯聚竹科竹南園區,正40米科學路「科學商務專用區」新商辦聚落將成型。

高規商辦「上德A+」 區域首發稀有性創造價值性

竹南科學園區裡,頂級商辦極為稀缺,上德開發看好竹南科學園區高級商辦需求,選址在正40米科學路上,打造高規格商辦「上德A+」,A級地段價值、高規格產品優勢、每坪2字頭十分吸引人的價位。坪數客製化,精品60坪,整層390坪辦公空間,高級建材(日立或大金冷氣主機),氣派8米4挑高門廳、二間可做視訊連線會議室、健身房,完整公設更是話題性十足,非常適合企業自用與置產投資。

上德開發打造高規格商辦「上德A+」,坪數客製化,主推精品60坪、整層390坪的辦公空間。

交通路網發達 建設續添利多

「竹科竹南園區」交通極為便捷,商務通勤近鄰國3香山交流道、國1頭份交流道,往北「竹科園區」、往南「中科園區」,南北往返便捷省時。未來,政府挹注千億資金啟動五楊高架橋延伸至頭份段,以及國道1號楊梅至頭份拓寬計畫,繼續為竹南科學園區添利多。

氣派8米4挑高門廳,一樓規劃有二間會議室以及一間健身房,完整公設非常適合企業自用與置產投資。

絕版2字頭頂辦 置產首選

「上德A+」邀請到卓玲建築師事務所打造亮眼建築外觀,採大面開窗與錯層陽台設計,員工辦公累了可走到陽台透氣呼吸新鮮空氣,跳脫常見的帷幕型商辦,公設交由恆慕國際設計操刀規劃,門廳挑高8米4大器非凡,頂級商辦氣勢十足。上德開發長期深耕頭份、竹南地區,專鑄豪宅產品,除了住宅推案外,此次著眼高規商辦,從選址到產品規劃極為用心,選在A級地段上,推出A+產品。出租辦公室一直以來都有不錯的投資報酬率,許多中小企業對能襯托企業價值的體面辦公室具有需求,但希望先從租賃開始。因此,上德開發面向投資、置產的客戶,推出「包租3年」方案,為客戶找租客,立即吸引置產投資族群關注。

電話:037-623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