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碰不喜歡的產品」陽光女神Janet!親臨父母家鄉代言【世紀莊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絕不碰不喜歡的產品」陽光女神Janet!親臨父母家鄉代言【世紀莊園】

2023/04/01 08:05

Janet(謝怡芬)代言「世紀莊園」形象照。

熱血的陽光女神Janet(謝怡芬),父母其實都是高雄人,而高雄特有的熱情血統,似乎也遺傳至了Janet身上,在她身上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樂觀自信與爽朗氣質,Janet曾表示絕不碰不喜歡的產品,任何代言都必須經過嚴格篩選,而此次代言位在高雄左營的「世紀莊園」更有著她的3大理由!

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解決「交通」是關鍵

眾所皆知,Janet是一位從吃到穿,都非常節儉的人,卻唯獨對學習、旅行上了癮,而「交通」是旅行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也是Janet傾心「世紀莊園」的第一個理由,該案坐落在左營三鐵共構旁,享有高鐵、捷運、台鐵,除此之外更設有客運、公車站、墾丁與義大客運接駁車,充分滿足Janet能專注旅遊探索的心,搭乘大眾運輸在交通的過程中,還能沿途享受風景,沉澱心靈,來一趟自我的療癒之旅。

左營高鐵特區不只三鐵共構,未來更朝向「左營高鐵科技之心」發展。

擁有多重身分 才懂得「多元化」的重要性

同時身為母親、主持人與演員的Janet,在日常生活與工作職場的角色相互穿梭,不同的角度有著不同的需求「多元實力」便是代言「世紀莊園」的第二個理由,撇除本身優勢的地段條件,產品更是多元化的代表,「世紀莊園」以全齡莊園宅為核心規劃,公設適用年齡從兒童到年長者皆宜,兒童故事屋、遊戲區、咖啡廳、迎賓之森、社區保健中心、空中花園、日系書店 TSUTAYA BOOKSTORE、凌雲星空吧、星光山岳露營區…等等,超過60多項的豐富公設,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各式需求。

「世紀莊園」公設3D合成示意圖。(實際情況以施工完成為準)

內外兼具 專注及堅持成就美好

從小就開始打工賺錢的Janet,比別人更懂得金錢來之不易,而賺來的錢大多拿來投資自己和旅遊,Janet的多才多藝眾所皆知,身為高材生的她,擅長的語言與專長多不勝數,更是獲得了允文允武的稱號,而這些都是Janet付出大量的心血努力得來的,不管從事什麼樣的領域都必須認真對待,專注及堅持才能成就美好。

而Janet所代言的「世紀莊園」深深的了解這點,斥巨資禮聘了六大不同領域的名師團隊,其中包含了建築結構之父–戴雲發、燈光大師–袁宗南、EDS制震研發權威–廖偉信、頂尖豪宅建築巨擘–陳欽煒、建築外觀美學專家–王仁宏、奢旅空間景觀巨匠–陳志成,內外兼具最優良的品質,寸寸堅持,才能淬鍊美好。

世紀莊園
接待會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1號
貴賓專線:07-343-0618
世紀莊園粉絲團
了解更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