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大同區百年一遇翻轉契機 輕豪宅「首岳」賣相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卡位大同區百年一遇翻轉契機 輕豪宅「首岳」賣相佳

2023/04/03 12:00

西區門戶計劃3大案相繼啟動,替大同區帶來百年一遇的翻轉機遇,房產增值潛力可期。(圖/業者提供)。

台北市「西區門戶計劃」替大同區帶來百年一遇的翻轉契機,隨著台北雙子星、台鐵E1、E2與台北郵局三大摩天大樓開發案,斥資千億元的重大建設同步啟動,預計將可創造約1.6萬個工作機會、每年千億元以上的經濟產值,進一步實現「東軸西轉」的城市發展願景,房市潛力無窮。

大同區人口約12.08萬人、戶數5.21萬戶,同時也是台北城發展最早、生活最成熟的核心區,至今仍保存相當多古蹟建築;曾經繁華一時的大稻埕,為北部地區重要的南北貨、中藥等傳統食材集散地,迪化街則是著名的古老商業街,擁有悠久的歷史與豐富文化內涵。

大同區優越的地理位置與交通條件,則替該區發展立於不敗的至要關鍵,以台北市最重要的南北向主幹道重慶北路為軸心,往北可銜接士林、北投,往南可至未來西區門戶的6鐵共構台北車站,近年在政府大力推動都市更新與城市軸線翻轉的政策利多帶動下,如今的大同區已不可同日而語。

「首岳」享台北市中心稀有的三面臨路千坪大基地,建商將26樓頂樓空間規劃成360度高空環景雲端頂級會所,也是全案一大亮點。(圖/業者提供)。

看好大同區的發展願景,台北市「都更天王」聖得福建設10多年前即在當地積極整合,最新推出的指標案「首岳」,因位處南大同區的核心商圈寧夏夜市附近,擁有極佳的地段條件與生活機能,加上面積超過千坪且三面臨路的稀有基地條件,正式推出以來受到市場高度關注。

負責銷售的創意家行銷協理沈慧萍表示,聖得福建設深耕都更危老深長達30多年,推出過的優質建案數不勝數,著名的建案有「躍大直」、「最大直」、「圓山ART」、「信義之森」及「富御」等,都在當地造成熱銷,挾著強大的品牌優勢與良好口碑,最新代表作「首岳」自然備受期待。

「首岳」基地面積1120坪,開發前為日據時期的「昭和」式街屋與老舊公寓。為重現古蹟建築風貌,「首岳」在外觀上特別保留了具歷史特色的語彙。沈慧萍表示,為讓住戶能住得安心,建物使用SRC鋼骨結構搭配制震阻尼器,並聘請日本織本構造擔任結構顧問,在結構及工程上都與國內一級豪宅同等級,因此不僅受到大同區居民的認同,也吸引不少來自台北市中正、大安區、士林區等地的換屋客群。住宅最惱人的漏水問題,「首岳」亦確實把關,延攬台灣知名防水廠商「大信防水」施作,其業績包含和平大苑、信義聯勤、華固天鑄等知名豪宅。此外,「首岳」也領先多數同業,提供住戶「15年防水保固」,讓消費者買到最安心的建築。

全案預計興建3棟建物,樓高分別為地上12層、14層與26層、地下5層,並將最有價值的頂樓空間,規劃成360度高空環景「雲端頂級會所」供住戶使用。住家格局規劃26-50坪2-3房,總戶數共390戶,全案預計2028~2029年完工,每坪開價落在每坪93-107萬元。

聖得福 首岳

「首岳」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聖得福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規劃:2~3房(26~50坪)
基地面積:1120坪
結構工程:SRC
規劃樓層:地上14、26、12層、地下5層
戶數規劃:390戶
基地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88號
接待會館: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88號
預約鑑賞:02-2550-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