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檜溪公園首排「合康檜邑」2-4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檜溪公園首排「合康檜邑」2-4房

2023/03/31 09:00

小檜溪是桃園稀有的市中心重劃區,歷時超過30年才重劃完成,周邊生活機能完整,深受自住客青睞。(圖/業者提供)

立法院年初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修法打炒房,投機退潮、剛需進場,房市買氣正逐漸回籠。以桃園小檜溪重劃區為例,因地段精華、周邊生活機能完整,深受自住客青睞,區內指標案之一的公園宅「合康檜邑」,因近期主打1588萬元起買大3房加車位訴求,吸引不少首購與首換族群目光。

歷時超過30年才重劃完成的小檜溪,因屬稀有的市中心重劃區,既有市中心完整的生活機能與便捷交通,也有新興重劃區街廓完整與高綠覆的居住環境,加上包括麥當勞、星巴克等知名連鎖店都已進駐,重劃區內的生活機能正快速建立,是不少自住民眾心中首選。

業者指出,政府打炒房主要針對短期交易與哄抬炒作而來,新法通過後投資買盤縮手,反而形成對自住客有利的購屋環境。小檜溪重劃區因整體開發面積適中,且多數用地都是住宅與公園,屬於單純的住宅環境。

小檜溪重劃區以高綠覆環境著稱,區內有5座主題公園與2條溪流貫穿,水岸景觀與綠意兼具,如今已逐漸發展成為桃園市區新興的高級住宅聚落。(圖/業者提供)

小檜溪因為是近年桃園房市最受矚目的購屋熱區,在多重優勢條件加持下,目前成交單價多已站穩4字頭,部分建案甚至有5字頭的實價成交紀錄,且現階段銷售中的新案多為中大坪數產品,少數採中小坪數規劃的新案,因總價門檻親民且數量有限,銷售表現更為亮眼。

其中,「合康檜邑」是該區採中小坪數規劃的新案之中,價位相對平實的指標案,近期不論來人與成交狀況都優於同區其他建案。該案除了是同區極少數3字頭就能買得到的新建案,近期主打總價1588萬元起買大3房含平面車位的訴求更是一大賣點,受到不少首購與首換族群青睞。

現場專案經理王雅正表示,目前區內一般建案的成交單價已來到每坪42~45萬元,標準3房以上住家的坪數規劃至少40坪起跳,含車位總價動輒超過1800萬元,相較之下,「合康檜邑」的大3房住家因坪數規劃37坪,且將總價壓縮在1600萬元左右,在價格上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優勢。

「合康檜邑」是目前重劃區內少數採中小坪數規劃的新案,近期推出1588萬元起買大3房含車位訴求,是首購與首換等自用族群高CP值的購屋選項。

「合康檜邑」的產品規劃多元,從26~46坪的2~4房都有,主力3房戶型甚至有30、34、37與38坪共4種坪數可供選擇,可滿足不同族群的使用需求。

30坪房型是區域內最小坪數的3房,享有公園景觀並規劃2套衛浴,總價門檻最低;34坪位於前棟後側的C6與B6戶,規劃標準3房1.5衛;37與38坪房型均為大3房2套衛浴格局,其中,38坪位於前棟邊間的C2戶,格局方正,且採光、景觀條件俱佳。

值得一提的是,「合康檜邑」同時也是自住客最愛的公園景觀宅。基地面積1293坪,正對1300坪「香氛之園」主題公園,享公園與東門溪水岸景觀第一排優勢,且距離未來捷運綠線G09站僅750米,未來將興建4棟地上14層、地下4層建物,全區共236戶住家、12間店面,戶數適中也有利於日後社區管理,預計今年第四季就會交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青溪三路&朝陽街口
電話:03-331-33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