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雙名牌深耕林口 再續好評「璽來登日朗」開⼯動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建築雙名牌深耕林口 再續好評「璽來登日朗」開⼯動土

2023/03/22 17:21

影片觀賞:https://youtu.be/NQjIN5OlUpg

家悦建設、家泰建設建築雙名牌再推林⼝指標案「璽來登⽇朗」,圖為3D⽰意,僅供參考。(圖/業者提供)

家悦建設、家泰建設為雙強建築品牌,秉持職⼈精神、堅持建造⾼品質,深獲住客們的⻘睞,並屢屢榮獲「國家建築⾦⽯⾸獎」的肯定,這次將延續過往累積下的⼝碑好評,再前進林⼝潛⼒地段「躍升創新特區」,規劃全新「璽來登⽇朗」⼒作,已於今年2⽉ 20⽇吉時開⼯動⼟,預計2027年完⼯後,⼀幢雙棟宏偉建築矗⽴在核⼼區,仿若國際雙⼦星等級的氣派景觀,刻劃⼀道最美麗的天際線。

建築雙名牌攜⼿ 前進「躍升創新特區」新富聚落

荷商半導體設備⼤廠艾司摩爾(ASML)進駐新北林⼝設廠,不僅成為在台有史以來最⼤宗投資案,更將台灣地位推升⾄國際舞台,眾⼈也將目光聚焦在⼯⼀重劃區閃耀地段,各界預估未來在新北市府的主導下,區段發展5G、AI等⾼端科技產業,和周邊媒體園區、新創園區串聯⽽成「躍升創新特區」,即將成為下個新富聚落。

未來前景可期的「躍升創新特區」旁,以家樂福為核⼼商圈,採買⽇常⽣活⽤品、或選購⽣鮮蔬果等都很便利,此外,周邊還有多處公園綠地以及運動中⼼,讓周邊住⼾在下班或假⽇閒暇之餘,也能帶⼩孩親近⾃然、運動紓壓。

然⽽,「璽來登⽇朗」鄰家樂福商圈、躍升創新特區,基地在⺠權路⼤道旁、⾯積774 坪,規劃1幢2棟建築,總共183⼾,地上17層、地下5層,規劃2~4房、19~45坪,未來完⼯⼊住後,下樓有翰林公園、明星雙語頭湖國⼩、福祿⾙爾和吉得堡幼兒園,鄰近美國學校、林⼝國中、林⼝⾼中,不只享繁華商圈機能、未來發展,同時是學⾵⿍盛的⼈⽂薈萃區。

建築退縮7米7適時留白 營造優雅綠林園道

「璽來登⽇朗」建築三⾯臨路、向後退縮7⽶7,享有絕佳採光條件,且樓下栽種⼤型原⽣種喬⽊,營造繁華裡的綠意氛圍,打造開放式廣場,建置優雅的綠園道保留給住客、⾏⼈更舒適的步⾏空間,讓回家的路途成為享受靜謐氛圍的絕佳路徑。

建築外觀以ART DECO為建築語彙精神,採崗⽯打造林⼝奢美地標,融⼊俐落線條,現代⾼貴的整體⾊系,令⼈彷若置⾝法國巴黎凡登廣場的精品建築氛圍,預計於2027年完⼯,已於今年2⽉20⽇吉時開⼯動⼟,隨著眾⼈鏟⼟、給予祝福,各界引頸期盼圓滿完⼯⼊住。

「璽來登⽇朗」已於今年2⽉底,正式開⼯動⼟。(圖/業者提供)

兩棟崗石宏偉雙子星住居 構築60米超寬敞面寬

家悦建設、家泰建設精⼼規劃「璽來登⽇朗」之作,60⽶超寬敞⼜氣派的⾯寬,形成區域最宏偉的建築居所,迎賓⼤廳是「⾨⾯形象」,以明亮通透的基調、和寬敞挑⾼的設計,使⽤⽯材、⽊質調來營造時尚⼜溫馨的氛圍感,成功融合美學與藝術⾵格,設計出由內⽽外的精緻五感體驗。

為了讓住⼾感受在家的美好時光,規劃迎賓⼤廳、書⾹廊道、交誼廳、親⼦童遊、多功能廳等全齡化的優質公設,精緻細膩的尺度氛圍,豐富⼜純粹,讓在家的時光,天天都能享受豐富精彩的舒⼼⾵尚。

「璽來登⽇朗」挑⾼⼤廳設計,並選⽤⽯材、⽊質調建材營造時尚的⾵格,本圖為 3D合成⽰意,僅供參考。(圖/業者提供)

【璽來登日朗】線上預約:https://www.aesthetic-readinglife.com/
【璽來登日朗】動土精華影片:https://youtu.be/NQjIN5OlUp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