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超越竹科!南科悦揚3字頭開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科超越竹科!南科悦揚3字頭開賣

2022/12/02 18:29

台積電南科廠。

2018年「竹科悦揚」以26萬元預售開賣,至今成屋行情飆破60幾萬,短短4年時間,強勢翻漲2倍之多!今年底瞄準產值未來即將超車竹科的南科推案,「竹科悦揚」的竹科經驗將在南科重現,業者指出,3字頭買「南科悦揚」,就是買在起漲點,預約10萬坪史博館綠地、開車10分鐘南科、20分鐘到台南高鐵特區的優質生活。

歸結進廿年房市趨勢,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認為,今年底海悦再一次複製竹科悦揚成功經驗,在產值竄升最快的南科推出同樣系出上市品牌子公司的博元建設「南科悦揚」,3字頭開賣!

南科史博館大案 複製竹科悦揚翻漲經驗

「買重劃區的案子,一定賺得比別人多!挑上市集團的案子買,賺更大!」總經理舉例,當初台中高鐵特區「夢幻誠」預售每坪開價23~25萬,自備最低38萬買2房,現在台中高鐵特區行情已經攀上37~42萬。無獨有偶,當年預售開價26萬的「竹科悦揚」,自備49萬起就能買2房,今年成屋交易的實登行情都60多萬了。以單價行情來看上市品牌子公司重劃區推案從預售到成屋都有很大的漲幅空間,若以自備款的投報率估算漲幅會更驚人。

今年房市在階段性升息、國際情勢與選戰影響下,已經走了快一年,而且降的是交易量,不是房價,意味著觀望後有機會迎來先蹲後跳的成長,最快再3個月的春節之後就會展開新局,最遲總統大選後,「逢低買進、危機入市,懂的人就懂。」總經理進一步提出「3個若非」強調「南科悦揚」非買不可的理由:

●若非景氣谷底,豈能3字頭輕鬆入主南科未來最具發展性的史博館重劃區?

●若非建設公司超前布署購地、嚴控營造成本,豈能讓消費者3字頭入手「南科悦揚」?

●若非建設公司從不惜售,緊貼行情力拚周轉率,豈能3字頭買在南科起漲點?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

南科千戶造鎮成家首選 買南科悦揚就是加碼持股南科

「南科悦揚」預計將分兩期推案,首期釋出超過1,400戶22~33坪兩到三房首購剛需型住宅產品,開案訴求「南科成家首選,千戶造鎮計畫」,自備58萬起入主4600坪森態建築,放眼台南市區,只有「南科悦揚」最超值。

「南科悦揚」3D建築外觀示意圖。

地產業者指出,台南安南區4,690坪基地大案「南科悦揚」,在置產族眼中買的不只是史博館重劃區,而是看好南科為首,串聯嘉義、高雄半導體產業S廊道,形成超越竹科、中科的南部半導體「大S」廊帶的前景,進而把買「南科悦揚」當作是「加碼持股南科」的投資。

【南科悦揚】
預約專線:06-302-3888
預約賞屋: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7號
官網:https://bit.ly/3updEk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