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築好好窩」輕奢機能宅 輕鬆晉升有房一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和築好好窩」輕奢機能宅 輕鬆晉升有房一族

2022/11/28 11:44

文/林靖嵐

台中港新市鎮成為近年台中房市焦點,不外乎產業建設、交通機能、房價低基期等因素,颳起一股就業人口移居熱潮,不僅加速區域發展,更有助於房市健全,連帶推升區域租、住房需求,「和築好好窩」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能輕鬆買房,以2房總價買到3房產品,壓軸推出3房含車位總價698萬元起,備受市場矚目。

台中港新市鎮以離岸風電母港基地以及海、空雙港區位優勢,帶動整體產業升級,支撐區域房市。

科技產業聚落帶起台中各新興重劃區崛起,而台中港新市鎮以大規模離岸風電母港基地以及海、空雙港區位優勢,殺出重圍並脫穎而出,周邊還環繞著六大產業聚落,包含台中港離岸風電園區、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彰濱工業區等,就業人口逾30萬人相當龐大,勢必帶動大量置產需求,不僅平衡且加速產業鏈接、帶動整體產業升級,對於區域房市更是一大支撐。

梧棲文化路商圈。

台中港新市鎮位居中台灣國際門戶樞紐,除了雙港整合優勢,還擁有四橫三縱建構出的綿密交通網絡來串連台中各區及中部彰化、南投等外區縣市,四橫由北至南為國道四號、中清路、台灣大道、向上路,三縱則是台61線、台1線及國道三號,未來還有即將開通的特五號道路、捷運藍線等軌道建設,整體交通路網愈完善,台中港新市鎮地利優勢即更加鮮明。

「和築好好窩」整體規劃投資、自住皆宜,預計明年年中完工。

和築建設看準港灣後勢發展與區位優勢,推出「和築好好窩」,主力1~3房、22~36坪產品,基地面積廣達1354坪,規劃四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築,正面退縮6米並規劃2米人行步道,以共居、共享、共遊為設計主軸來跳脫既有大樓型態,期望打造出飯店式住宅,下樓即可享受多項多元且實用公共設施,包含露天泳池、中庭花園、健身房、KTV歡唱室、閱覽室等,上樓又能擁有私人的住宅空間,成就輕奢高質感機能美宅。

主臥規劃四件式衛浴。

「和築好好窩」不僅相當注重整體細節規劃,在建材配備上也十分用心,採用全棟式淨水設備,確保住戶飲用水衛生,廚具則標配林內三機,包含檯面雙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與大雅廚具,在衛浴空間規劃單層排氣及多功能暖風乾燥機,可加速室內外循環不易受潮,並附四合一智慧型電子防盜門鎖,在安全性、管理性、隱私性等方面都更加嚴謹不馬虎。

客餐廳規劃開放空間,加上大面開窗空間感寬闊。

「和築好好窩」基地位於八德路、四維中路口,近梧棲文化路商圈與未來捷運藍線B1站點,車程約3分鐘可達文化路商圈、約5分鐘達捷運藍線與台61縣、約7分鐘到三井OUTLET、約10分鐘達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約30分鐘車程可達台中科技產業廊帶,交通網絡相當便捷。

現場專案張源津經理表示,台中港新市鎮因著重發展離岸風電產業,有許多外籍技師或是中漂工程師,讓區域住宅產品除了自住外,也能作為投資出租使用,目前2~3房空屋租金行情落在1.8萬至2萬,若有基本裝潢租金還可再拉高,若以目前的購屋總價來換算,租金投報率算是相當出色,而「和築好好窩」整體規劃投資、自住皆宜,美學設計則考量時下年輕人需求做搭配,預計明年年中完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