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 新繁盛時代來臨!遠雄PARK ONE 層峰企業主鑑賞珍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左岸 新繁盛時代來臨!遠雄PARK ONE 層峰企業主鑑賞珍藏

2022/11/29 12:00

遠雄左岸新店溪畔實景拍攝。

國際水岸豪宅向來是富豪身分地位的象徵,水岸獨有的廣闊與靜謐,唯有懂得生活的層峰人士才能慧眼收藏,中和左岸發展成形,已是相當成熟的生活圈,低密度、高綠覆率的重劃區街廓,形塑出細膩優雅的河畔悠活典範。遠雄房地產左岸壓軸鉅作「遠雄PARK ONE」,為左岸開啟新繁盛時代,1412坪壯闊基地,27層豪邸傍水岸而居,雄踞新店溪左岸,一層兩戶、一戶一梯廳、均質136坪規劃,並引進英式管家服務,為層峰人士提供愜意生活品質。

遠雄PARK ONE實品屋實景拍攝。

136坪水岸豪邸 盡享壯闊水岸豐景

能成為頂尖人士所鍾愛的豪邸,「遠雄PARK ONE」不僅具備地段稀有性與收藏價值,一望無際的水岸景觀更是世界富豪一致渴求的絕版美景。在雙北市中心尋求百坪以上的豪邸日趨困難,市中心豪宅多數基地小、與周圍建物棟距近、視覺有壓迫感,有別於此,「遠雄PARK ONE」位居中和左岸重劃區,不僅電線地下化街廓整齊,建築保有適當棟距,獨享270度水岸豪景,從客廳、餐廳、主臥室到衛浴,面面皆風景,為金字塔頂端客層刻劃新生活境界。

複刻優雅英倫生活 時時刻刻盡是享受

既然可以講究,生活河必將就?「遠雄PARK ONE」公設空間複刻英倫生活,挑高的迎賓大廳,大理石地板傳達波光粼粼的康河意象,天花採用灰色手感刮
專注大廳規劃紋,配上金色雲霧特殊漆,彷彿朝陽升起、天空閃爍金光時,漫步在康河畔。牆面則是拱型設計規劃,彷彿進入莊嚴典雅的英倫學院,感受到濃厚英式貴族氣息。家具飾品引進歐洲頂級品牌,每個角落細膩內斂的英倫設計,激盪傳統與摩登的英式之美

「遠雄PARK ONE」配置專業英式管家團隊,為住戶提供最高規格專屬服務,無論是豪華饗宴、溫馨家宴、私人接待、商務機票、信件包裹代收等,都有專業管家服務,住戶可享受尊榮客製化服務。

遠雄PARK ONE公設實景拍攝。

公設集中於三樓,大器的英式風格中透過細節營造質感,更以拉門劃分空間,讓整體空間開闊舒適又兼具隱蔽性,使工作和交際保有隱私,適合辦公與閒暇的聯誼交流,在細膩精緻的公共空間中享受自我,宛如專屬俱樂部。
「溫莎交誼廳」提供賓主交誼場域,「英超健身房」與「司諾克俱樂部」提供以運動會友的社交場域,「戈登廚藝教室」可邀請飯店主廚為家宴或各式聚會提供星級飯店美食。走到戶外,探訪仲夏夜之夢花園廣場,種植有台灣各式原生樹種與喬木的戶外私院空間,私密院落規劃戶外休憩區與BBQ區,種植豐富香料植栽,多層次造景,打造寫意生態景觀。

遠雄PARK ONE泳池實景拍攝。

頂樓星宇凌空泳池坐擁27 樓凌空視野,俯瞰新店溪河濱風光,坐看日昇月落雲起時,璀璨星光下潛泳於浩瀚星河,美不勝收。稀有珍席 46 戶,單純的住戶規劃讓各公共空間形同全然獨享,細膩公設空間成為家的延續。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黃淑真表示,入主「遠雄PARK ONE」的層峰買家,許多為事業有成的企業主或講求生活品味的層峰人士、高階經理人,此外也不乏新興電商品牌的企業主,這群電商企業主掌握趨勢、趁勢而起,對於資產配置眼光獨到,懂得選擇稀有性高的不動產,活化資產並犒賞自己、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質,運用財富把將生活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遠雄PARK ONE .136坪.一戶一梯廳

預約專線|02-2225-8877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WqxjoO
接待中心|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18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