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匯聚新五甲生活圈 2~3房完工馬上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菁英匯聚新五甲生活圈 2~3房完工馬上住

2022/11/24 15:33

新五甲特區萬眾矚目,與鳳山都心繁華相依,不僅緊鄰全高雄最大77期重劃區,佔據陸、空交通最佳位置,更能快速串聯新光三越SKM Park、三井Lalaport等大百貨商場,所屬的鳳翔國中小為總量管制明星學區,高品質生活圈備受各方人士青睞,移居首選非此莫屬。

在這人人注重健康及養身的時代,住在公園旁可遇不可求,冠傑建設頂級擘劃【菁英匯】2~3房,選址新五甲特區,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全聯福利中心及 7-11超商,生活便利性極佳,特殊地段優勢在目前新建案中相當少見;步行只需5分鐘就能與6千餘坪明鳳公園美好相遇,加上五福公園、五甲公園與最新完工啟用的兒童貨櫃機器人主題公園等大大小小多座公園眾星拱月,萬坪綠意串連,運動、散步、玩耍、遛毛小孩…,下樓隨時都能享受愜意悠閒。

冠傑建設秉持著「美學創新、誠信安心」的理念,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到營建施工,精確的品質要求,精緻的品味建築及專注完美的熱忱與精神,期望在盡善盡美的精雕細琢中,創造永續經營的人文建築美學。這一次,繼<匯美>、<新都匯>後,打造全新力作【菁英匯】,以自住者的態度規劃,完美擄獲居住者的心。

俐落的線條,純白的色彩,現代簡約設計款建築,佐以大自然的風、光、水、綠,在藍天白雲下優雅佇立,【菁英匯】極美落成。夢寐以求舒適尺度空間,稀有難得戶戶平面車位,成就高坪效宜居2~3房,美學好宅租不如買,增值地段現住現賺,讓無論小資上班族、新婚小家庭或青年投資置產,均能輕輕鬆鬆圓夢成真。

建材方面同樣不容小覷,嚴選日本、美規、台灣世界級精品建材:AQUACLEAN水淨科技全棟軟淨系統,第一線為您居家用水把關;SAKURA櫻花三機,讓您輕鬆就能大展廚藝;HCG全自動馬桶、TOTO面盆龍頭、Panasonic冷暖風機,讓您盡情放鬆身心享受沐浴時光;加上加安三合一電子鎖安全守護、永大電梯智能生活等,多項知名品牌有口皆碑,【菁英匯】選用最好,以至高品質無微不至榮寵您與家人。

菁英匯粉絲團
接待中心:鳳甲路&南和一路
電話:(07)792-20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